許多人期待的復合議題出現了!

其實最近天氣很常變化

導致大家的身體或心情都很容易受影響

最近也常聽到分手跟車禍的訊息

各位朋友們請務必要保重自己的健康與安全喔!

 

此次坐檯的牌卡為(內附購買連結):新視界塔羅

 

如果覺得于玥文章不錯請給個推,有問題的麻煩給個迴響喔!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某某未來三個月會復合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此問題建議每隔三個月再詢問較不會影響準度喔!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答案要揭曉囉~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復合ab.jpg

 

選擇1的你:過去太多創傷難以主動

你們最近會有機會復合,因為對方對你還有感覺。不過因為傷害太大,彼此都不敢主動往前走一步,這段感情讓你自己都忘了自己是誰,對自己很沒有自信。我會建議你好好地反思這段感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學到了什麼,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再度重蹈覆轍。

選擇2的你:相互傷害太多磨滅愛

我的天啊,親愛的,你的身上怎麼插滿了劍?這段感情已經讓你筋疲力盡,你已經無法付出再多,到現在都還搞不懂對方到底在想什麼,就連你的朋友也覺得你眼睛瞎了。唉,其實你早就知道你們不可能會復合,即便復合你也不見得相信這段情會長久。那還不如給自己自由,讓自己的心好好放個假吧!

 

【塔羅占卜】這個人值得我繼續等待嗎? 

復合34.jpg 

選擇3的你:必須妥協當小三

哇!怎麼有這麼多錢掉下來呢?親愛的,這段感情你付出太多也妥協太多了。你們最近會復合,不過你要忍受三角戀情,因為對方無法放棄另一個對象,這樣的你勢必要犧牲掉自己的原則。若你覺得這樣的關係可以接受的話,那就去吧!

選擇4的你:已做不回戀人

你們最近不會復合,但你們的關係反而更昇華了。若彼此還有在聯絡,你會發現你可以跟他談笑自如了,甚至會覺得彼此更像是知己或家人,懂得彼此可以祝福彼此。當然,一定還是有感覺的,但你會覺得這樣的關係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復合56.jpg

選擇5的你:你還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你們最近不會復合,你甚至會覺得自己好像被他耍著玩。因為他常常會給你曖昧的錯覺,但當你要確認彼此關係時,他又會聲稱你們是朋友。他是一個不確定自己要什麼的人,僅管他桃花很多,但沒有人可以使他停留。你若還抱著希望,恐怕失望只會更大而已。有些時候不是你魅力不夠,你身邊也有其他桃花,而是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或要甚麼。

選擇6的你:現在一個人也不錯

其實對你來說,你不一定要跟對方復合,但偶爾會想念對方。就算有機會復合,你也不見得願意。有時候你會覺得是不是自己一個人比較快樂,除了不想再被傷害之外,也會認為自己身邊已經有許多親朋好友或桃花了,所以也不見得談戀愛。但其實你們還是有機會在一起,就看你願不願意而已。

 

【塔羅占卜】我在2012年底前會結束單身嗎? 

復合78.jpg 

選擇7的你:你的生活已更精采

對你來說,這段感情會不會復合已經沒有很重要了。你反而更積極地營造自己的生活、工作、甚至是渡假。有些時候你會困惑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你會發現他已經在你生命中的顏色淡了許多。所以你們自然不會復合,但至少你已慢慢活出自己了。

選擇8的你:你們生活圈或價值觀不一樣

你們最近不會復合,你很清楚對方一旦作了決定,就不太可能會改變。其實你也很清楚,未來是真的很遙遠了,你們生活圈早已不同,你也該離開了。因為對方無法給你你想要的愛情,就算執著,也會讓自己傷得更深而已。或許放手,才能讓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復合9.jpg 

 

選擇9的你:無自信再付出愛

你們最近不會復合,因為你只想要一個人好好靜一靜。你其實很清楚彼此沒有很適合,儘管內心有再多執著,還不如把好好讓自己沉靜下來,去思考彼此的關係哪裡出了問題。即便他現在要求你回來,你也不見得會答應,因為你不認為兩人再在一起就能解決一切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感情 復合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