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夜我夢到的情節
很類似泰國鬼片的氛圍
讓我毛醒
即便在刷牙時腦海還是不斷浮現影像
我嘗試將它打成小說
所以裡面可能會有些驚悚(?)的話語(個人覺得還好)
如果不喜歡看此類型的朋友可以離開

 

內文開始

 

 

下午,聽到身為水手的耀武哥回來了,幾個月沒見到他,她內心充滿了期待,趁著小鳳還不知道這個消息,她急急忙忙地趕去見他。

耀武哥的家離村莊有段距離,需要經過一小段的小樹林才有辦法到達。她雖然討厭隨時都有可能冒出來的小蟲子,但為了耀武哥,她願意每天踩過這些濕軟的泥土,跟她討厭的小蟲子作伴,只要有耀武哥就好了…

就快要到達他家門口時,她聽見有人在說話,下意識地躲在草叢裡,瞧見耀武哥的身影,就要撲上去給他個驚喜時,突然間聽到女生的聲音…

「耀武哥…」是小鳳的聲音?!

「小鳳,妳來啦?」她瞧見耀武哥轉身將小鳳抱住,她不可置信地瞪著眼前的場景,她是在做夢吧?!

「耀武哥,不要這樣,給人瞧見不好…」小鳳輕輕地推開他,搖了搖頭。

「為什麼?我們這麼久沒有見面!」

「耀武哥,芙蓉跟裴雁還不知道我們的事情,我不想要讓她們沒有心理準備…」

「我們在一起多久了?妳跟芙蓉是從小到大的好姊妹,她會諒解我們的,更何況裴雁是我妹妹,她自然很高興看見我們幸福的!」他急忙地打斷她,他不想要再這樣躲躲藏藏的,更何況他們獨處的時間這麼少!

芙蓉只覺得內心有種悶悶的感覺,說不上來,卻又不想移開自己的目光,她不曉得自己的眼神中充滿著憤恨、不甘心、不安、嫉妒…等等複雜的情緒。

「我不想,你明知道芙蓉對你的感覺,我又怎麼好意思在她面前開這個口呢?」小鳳皺著眉頭,倒退一步。

「那你又怎麼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呢?難道我這個情人的地位比芙蓉還不如嘛?」

「耀武哥…」小鳳流露出為難的表情,「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我知道你很難受,我也跟你一樣的…我只是…我一直把芙蓉當作是我的妹妹,我不想也不願意傷害她,我希望你能夠體諒…」

芙蓉不想再多聽,她也把小鳳當自己的姊姊看待,她當然知道耀武哥對小鳳的情意,但她都假裝不知道,因為耀武哥是她深愛的人,每當他們四人聚在一起時,他的眼神總是追隨著小鳳,她又怎麼會沒有看到…?

她只是選擇性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假裝沒有看見而已…

她靜靜地離開了,她知道耀武哥會妥協的,耀武哥愛小鳳很久很久了…雖然她內心有很多疑問想問他們,可是她知道她的出現只會讓他們更難堪,就算繼續演戲又有什麼用?她都已經知道了啊…

她真的很想問…問他們在一起多久了?問小鳳為什麼明明知道她對耀武哥的情意,卻要這樣對待她?問耀武哥為什麼選擇小鳳而不是選擇她?

她想起小鳳每次聽她說她對耀武哥的愛慕之情時,她都只是微笑著聽她說,小鳳那時候在想什麼?想這女人好傻好天真,居然都不知道心愛人的心意,自以為地認為小鳳也會支持她的,原來如此,她在內心裡也這樣在嘲笑她吧…嘲笑她的不知情,嘲笑她的天真,嘲笑她的無知,嘲笑著她對小鳳全然的信任,嘲笑著她…

如果她早點開口,是否會改變這一切呢?如果她橫刀奪愛呢?如果她選擇…不想了,怎麼辦,晚上還跟他們有約,她實在不想看見他們親暱的眼神…

不知覺中,她走到河畔,瞪著河中的魚游來游去。

嘻嘻!

誰?是誰?不對,這聲音不是從耳邊傳來的,而是從腦海中發出來的。怎麼會這樣?是她的錯覺吧?

何必想這麼多呢?我來幫妳吧!

什麼意思?幫她?幫她什麼?

得到那個男人的心啊…我最喜歡實現人家的願望了…

真的可以嗎?她可以這麼做嗎?

那女人都沒考慮到妳,妳又何必考慮她呢?如果你真的把他搶過來,也是那女人沒本事留住男人,不是嗎?

是啊…它說的一點也沒錯,既然小鳳都可以這麼自私,她又何必在乎她的感受?一開始,也是她先認識耀武哥的…

可是,它要怎麼幫她呢?

很簡單,妳只要把眼睛閉上就可以了。

她依言將眼睛緩緩闔上,只感覺輕輕一陣微風撫上自己的臉頰,她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充滿著滿滿的力量,好像有道火灌進自己的身體裡面,那瞬間,她真的覺得她可以飛起來,她可以操控一切。

一點也沒錯,我已經在妳的身體裡面,妳只要按照我說的辦,妳自然可以達到妳想要的願望…

她聽見它在體內發出的聲音,她信心滿滿,她緩緩地睜開黑不見底的瞳孔,露出甜美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