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i的石頭1.jpg 

(繪圖+攝影者:Moni更多作品請按我

你知道你有多特別嗎?
就像這顆美麗的石頭一般
但卻被這麼多石頭給埋沒了
你想知道到底有誰看見你的美麗把你撿走嗎?
一起來測測玥的塔羅占卜桃花運吧!

如果覺得玥的文章不錯的請給個推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但有些更動

請先默念:我是誰誰誰,我最近(三個月內)的桃花運如何呢?
然後請按下面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sides=9

第一次跑出來的數字就是答案了!

 

 

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精神桃花12.jpg 

選擇1的你:(世界逆+倒吊者+權杖八)
最近的你過於忙碌,沒有辦法認識新的對象,自己有時也會安慰自己,告訴自己:現在的生活也過得不錯,不一定要改變,其實你很寂寞,但身邊沒有好的對象,也因為事務繁忙,沒有多餘的時間認識新的對象,自然是沒有桃花可言了。

【天使囈語】這個夢要跟我說什麼? 

選擇2的你:(寶劍一逆+正義逆+錢幣七逆)
你自己其實沒有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感情是什麼,所以對於認識對象這件事情很被動,桃花見你這麼不確定,自然所招惹來的對象不是穩定的對象。簡單地說最近招惹來的都是爛桃花比較多,甚至會有過去的戀人前來糾纏,若是搞不清楚自己的立場是會被人家牽著鼻子走喔!

 

精神桃花34.jpg 

選擇3的你:(錢幣十逆+聖杯七逆+寶劍國王)
最近的你會因為一些因緣際會認識一位風象星座特質的對象(水瓶、雙子、天秤),他是一位很風趣、很聰明也很有才華的人,跟你的世界有所差距的桃花,但他目前還沒出現在你身邊,若是主動參加一些聚會或許會儘快認識他。

 

選擇4的你:(寶劍騎士+錢幣皇后+權杖四)
最近的你容易因為聚會的關係認識新的對象,但自己過於矜持,講話過於嚴肅反而會嚇走桃花,可能會認識兩個以上不同類型的桃花,相信有原則的你會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聽從自己的心跟直覺,你會發現你要的答案。

精神桃花56.jpg 

選擇5的你:(星星+女教皇+聖杯六)
你是一個很矜持的人,再加上你的環境已經固定住了,所以很難遇到不錯的對象。但最近還是可以藉由一些學習的機會,或網路交友而認識不同的對象,但要注意要多熟悉對方再決定,這陣子的你容易因為一時的熱情被沖昏頭而被騙喔!

 

選擇6的你:(寶劍三+死神逆+月亮逆)
哎呀呀,你根本就無心問這個問題吧?!你內心因為過去的情傷已經傷感得難以自拔,甚至沒有辦法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無法愛你自己了,這樣的你怎麼可能會看見桃花呢?你內心裡有太多眼淚沒有流出來,沈溺在傷心的你還是好好療傷再說吧!(也有可能是原生家庭給的創傷,讓自己無法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幸福,建議你好好回去看自己為何停滯不前的原因,才有可能繼續往未來前進)

精神桃花78.jpg 

選擇7的你:(權杖侍者逆+節制+權杖三)
你最近會遇到類似火象星座特質的對象(牡羊、獅子、射手),對方是很有自己的想法跟主張的人,但有時候在面對感情時行動力不足或過於笨拙(某程度也算是神經大條吧!),如果你沒能善加利用你們之間溝通良好的管道,一直等對方開口恐怕只會等到天荒地老喔!

【塔羅占卜】我最近找得到合適的工作嗎? 

選擇8的你:(惡魔+塔逆+女皇)
可別被惡魔給嚇到囉!最近你確實爛桃花比較多,但不代表你沒有好的桃花,但你雖然給人家的感覺很搶眼,但總讓人有種"不好追"的感覺,再加上你不會為自己的行為舉止加以解釋,所以吸引來的多半都是想被你照顧的桃花,而不見得是真心想疼愛你的人,建議你偶爾可以讓自己散發出想依賴人的氣息,才有可能吸引到自己真心想要的對象喔!

精神桃花9.jpg 

 選擇9的你:(寶劍二+錢幣騎士+錢幣九逆)
你最近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尤其是土象星座特質的對象(金牛、處女、魔羯),但可能是因為過去的感情讓你怕了,所以不敢大膽地往前進,因為你的內心還有傷痕,而且不敢相信幸福就在你的面前,你的內心是封閉的所以不敢輕易接受對方。沒關係,請你慢慢來,但也要慢慢把心打開,才會有幸福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