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很多傷心的消息

一下子某人分手,一下子某人離婚,一下子某人去世
朋友們淚眼潸潸地問我:
”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沒有辦法回答
每個人生命都是流動的
在每個階段我們都有需要學習的課題
抹茶能做的只有陪伴跟支持

但最終能夠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
也只有自己,
抹茶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可以好好陪伴自己的悲傷
因為,這樣強烈的情緒,也是自己的
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不管喜怒哀樂都是生活的調味料
希望能夠藉此文章祝福每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解答有問題可以在迴響問我,

如果覺得抹茶文章不錯請給個推

這個問題只要是覺得自己心情不ok的朋友們都可以測喔!

不管是正在面對什麼事情或是莫名其妙感到難過,都可以試試看

 

這次的占卜方式同樣有兩種
默念三次:
我是xxx,我要如何陪伴傷心的自己?


(如果兩種方式都試了,答案不一樣的話,那兩張都可以參考喔!
不知道怎麼解釋的話,可以在回應問我)


第一種方式:跟往常一樣,在下面的牌直覺抽一張

第二種方式:使用數字塔羅;寫下1~9位任何可重複數字所組成的任何1~9個位數的數字。

例※意思是組合方式可以是 22352   5    6947385    193876533    876

總之位數在九位以內  選用數字1~9 (沒有0)所能組成的數字都可以


接下來把你所寫出來的數字加總至個位數,以上面的數字為例,把寫出來的數字相加

22352=14=5

5=5   

6947385=42=6  

193876534=46=10=1

876=21=3


如果不小心寫超過九位數(如1234567896),請靜下心來再來一次。

 



(出自:
大天使加百列的襪子


然後看你選到哪個數字就是你的答案囉!(每個數字代表一組牌,共九組牌)
(背面的圖案是抹茶親手畫的,難免有些草率,未來還有改進的空間)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2764/1679915885.jpg 

 

 

 

 

 

答案要揭曉囉!

 

 

 

 

 

 

 

 

 

 

 

傷心12.jpg  

 

選擇1的你:(權杖9+蝴蝶少女)
現在的你對於未來感到徬徨無助,不知道怎麼面對生命接下來的挑戰。天使想告訴你,這是一種蛻變的過程,蝴蝶必須經過毛毛蟲、成蛹的時刻才能在最重要的時刻展翅高飛。不需要去害怕改變與結束,命運自然會帶領你到適合你與舒適的地方,請讓一切順其自然,並讓自己的情緒自然流動,你會懂得如何陪伴自己。

 

選擇2的你:(聖杯皇后+哈索爾)
你是一個很敏感的孩子,非常重視與他人之間的關係,也常常因為如此把自己搞得很受傷,因為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所以委曲求全;天使心疼如此苦待自己的你,在很多時候你是很美好的,但因為別人的評價你沒有辦法接受自己,天使說,如此傷心的你,卻沒有辦法接受這一刻,接納生命的每個關鍵與開始,接納不好的自己,放下所有的委屈與罪惡感,你是個具有母性光輝的人,服務自己與照料別人是你的常項,或許暫時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去當個志工會是不錯的選擇。

 

 

傷心34.jpg  

 

 

選擇3的你:(錢幣1+娑黎絲)
現在的你過於把事情看得太過於嚴重,期待把每件事情都握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但這樣的你並沒有辦法使自己更快樂,反而那滿溢出來的悲傷更加猖狂地佔領你的心房。你的天使心疼你如此苦待自己,放下所有的堅持,或是讓自己多去海邊、湖邊、水邊走走,或讓自己洗個泡泡浴、泡個溫泉,紓緩自己緊繃的神經;水本身有療癒的力量,可以考慮多喝山泉水或是太陽水(用藍色玻璃瓶裝水在太陽下照射一個小時),可幫助你洗滌心裡的塵埃

 

選擇4的你:(寶劍4+科迪莉亞)
現在的你過度封閉自己,拒絕任何人對你的關心,你知道這樣不太好,卻又不知道怎麼宣洩自己的感覺。沒關係,如果你不習慣讓別人知道你的心事,不妨去大自然中走一走,讓山、海、天空安慰你、陪伴你,大地之母一直都很慷慨,只要你願意走出去,讓自己在草地或沙灘上散散心,你會得到你想要的陪伴與安慰的。

 

傷心56.jpg  

選擇5的你:(教皇+黛安娜)
你是一個很堅強且一直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人,你其實都知道要面對自己的情緒,也知道該怎麼做,但難免會對自己的選擇產生懷疑,也不確定自己走的道路是不是正確。天使說,請摒除掉自己內心的負面想法,並相信自己的能力,當你選擇了,你就筆直地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天使會幫助你得到自己所想要的。但前提是,得先把所有的懷疑與疑慮放掉,並多親近大自然。

 

選擇6的你:(魔術師+雅典娜)
你是一個有內在智慧的人,往往在事情還沒發生之前你就意識到了,你常常會感受到無法改變的事實而感到無能為力,但天使想告訴你那不是你的錯,只是宇宙的能量就是如此運轉的,會讓你提前知道只是讓你可以預先做準備。你內心有很多情緒不知道怎麼宣洩,雖然你是別人的老師,但在自己的世界總是有所盲點,你可以試著用寫作、畫畫、做手工藝或是音樂來陪伴你度過這個時期。

 

傷心78.jpg 

選擇7的你:(權杖3+賽德娜)
你擁有著纖細的靈魂,在別人還沒說話的時候你就容易感知到對方想說什麼,這樣的你很容易被影響到。天使說,也因為如此你需要海洋來幫助你淨化自己的思緒跟能量,或是利用海鹽來泡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該是時候跨出去時也請不要猶豫,你即將面對無限的可能,過度的徬徨只會阻礙你追求幸福的腳步,當機會來臨時,就跨出去吧!

 

選擇8的你:(寶劍2+瑪特)
請放下你防禦的劍,也放下罪惡感與羞愧心,你太多內疚在責備自己,這樣的你怎麼能夠好好地陪伴自己呢?在這個世界上難免我們有做不到的事情,若祇是在想著如果當時怎樣就好了,那並不會為你招來幸福,反而應該往前看,並且相信自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學會祝福自己,而不是不斷地阻礙與責備自己,這樣幸福能量是不可能會進來的。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在天使的眼裡你有著可愛的靈魂,天使希望你能看見自己的美好,打開心房,面對和平的未來。

 

傷心9.jpg 

 

選擇9的你:(拉克希米+力量)
光明已來到你的面前,你將會比你想像中還要富有,釋放你所有的恐懼,害怕失去的恐懼,緊抓著不放的恐懼只會阻礙你得到幸福的未來,試著讓自己放輕鬆一點,讓光、愛與正面的能量走進你的;心房可以多接觸花草、森林跟水邊,你會發現你的疑慮將被大地之母所吞沒;要記住,有捨才會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