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最近常聽到分手的消息
每個人都來問抹茶
為什麼自己會遭遇到這些
其實,有時候自己是應該為自己負責的
因為,
抹茶相信,外在是內在的一面鏡子
所以,
抹茶想帶您一起看,自己用錯了什麼招喚方式
怎麼都吸引不了自己合適的對象

不過,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功課,所以可能三個月後又來算,答案又不一樣了,端看閣下當下的狀態如何,所以每個測驗都建議三個月後才能重複算免得影響準度

塔羅占卜:為何你遇不到理想伴侶(臉書版)

占卜方式
請您找個安靜的地方
然後閉上眼默念:為什麼我老是遇不到理想伴侶?
睜開眼看到最亮或最喜歡的那張牌就是了
(一張牌等於一組)
或者可以使用數字來解答您的疑問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2764/1679915885.jpg 

  

  

(如果兩種方式都試了,答案不一樣的話,那兩組都可以參考喔!
不知道怎麼解釋的話,可以在回應問我)(一個數字等於一組牌)


第一種方式:跟往常一樣,在下面的牌直覺抽一張

第二種方式:使用數字塔羅;寫下 1〜9位任何可重複數字所組成的任何1〜9個位數的數字。

例※意思是組合方式可以是22352 5 6947385 193876533 876

總之位數在九位以內選用數字 1〜9(沒有 0)所能組成的數字都可以


接下來把你所寫出來的數字加總至個位數,以上面的數字為例,把寫出來的數字相加

22352 = 14 = 5

5 = 5

6947385 = 42 = 6

193876534 = 46 = 10 = 1

876 = 21 = 3


如果不小心寫超過九位數(如1234567896),請靜下心來再來一次。

 



(出自:
大天使加百列的襪子


然後看你選到哪個數字就是你的答案囉!(每個數字代表一組牌,共九組牌)

  

 

 

 

 

 

 

 

 

 

 

 

 

 

 

 

 

 

mate12.jpg 

選擇1的你:(力量、錢幣二、聖杯四)

現在的你根本不是真心想要定下來,你覺得現在經濟生活或現實穩定之後再說,所以你才會選擇現在這個狀態。你其實很清楚自己的魅力,但對你來說,現在還不是時候,就算有桃花想要跟著你,你還不見得願意呢!

選擇2的你:(權杖國王、寶劍侍者逆、錢幣六逆)
你在面對感情時一開始給人家很嚴肅的感覺,但真正了解你時才發現你是幼稚鬼又是大男人/大女人,所以你的對象都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再加上對於表達感情過於拙劣,過於被動且傷害對方,難免之間會有更多衝突。建議您還是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平衡自己外在與內在,才不會總是招喚到不了解您的人啊!

mate34.jpg 

選擇3的你:(權杖皇后、權杖八、聖杯二)
你的標準很高,你期待跟你的能力可以並駕齊驅的另一半,也希望兩人都是可以平等相待。在你內心裡你期待對方是真正了解你,也願意靠近你,要給你靈魂伴侶的感覺。無奈有時自己的過於強勢或距離感會讓對象膽怯。建議您有時該適時地表現出自己的想法,對方才會了解您真正的心意。

選擇4的你:(錢幣十逆、錢幣九逆、錢幣國王)
在過去的慘痛經驗中,你學到了教訓,你無法再信賴任何人或是任何一段感情,所以你寧願把自己關在小小島嶼,或者回到現實,面對你不愛但卻可以給你穩定生活的人。你內心很空虛,但不知道怎麼辦,這沒有什麼不對,這不過是你保護自己的方式,但建議您回去看過去令您傷痛的那段,否則不管您身邊的人是誰,您都無法放心去愛。

mate56.jpg 

選擇5的您:(權杖a逆、世界、星星)
你身邊其實充滿著不錯的對象,但你不敢,對你來說自己是不配得到幸福的,你也不覺得幸福會降臨在自己的世界裡,你寧願把自己關在現在,關在心裡面的象牙塔,告訴自己現在過得很好,即便有再好的機會,你也不願意讓它開始。有時候生命就是這樣,你給自己找了一堆藉口拒絕幸福,那麼生命就會如你所願,讓你孤獨一生。

選擇6的你:(錢幣騎士、節制、戀人)
現在的你已經準備好要遇見自己真正對的人,只是你還不是很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好好經營一段長久穩定的感情。現在正是你的大好時機,擁抱自己幸福的時候,如果還不是那麼確定,就請您朋友幫您介紹介紹,你會發現自己的春天就要來臨囉!

mate78.jpg 

選擇7的你:(聖杯皇后、隱者、惡魔)
現在的你對感情仍是充滿了憧憬,你需要被需要的感覺,所以你常常吸引到需要被照顧的對象,這樣你才有滿足的可能。但可惜的是,你會發現接近你的人也都是有所圖,而不是真心在乎你。外在的表現與甜言蜜語容易蒙蔽你的心智,導致你心軟,偏偏自己又聽不得朋友勸而容易誤入歧途。建議你過多的浪漫始終無法讓你遇到真正愛你的對象,唯有多觀察多聽多比較,才有可能幫助您遇到真正對的人

選擇8的你:(正義逆、錢幣侍者、皇后逆)
不安全感是你最大的弱點,你身邊不是沒有對象,充滿了好桃花與爛桃花,可惜你不曉得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所以總是無法安定下來。偏偏你最想要的就是穩定,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你對自己沒有信心,深怕對象只是因為外在條件而喜歡你,有時候試著把自己的顧慮說出來,或是多觀察,可以幫助你找到適合的伴侶

mate9.jpg 

選擇9的你:(寶劍三、權杖二、聖杯十)
你其實是想要幸福的,但過去的傷痛讓你無法相信自己會得到幸福,因為曾經有的幸福太快樂,讓你覺得自己不可能再擁有同等的幸福。你的能量一直卡在心裡面,對於感情也只能被動,沒有辦法前進的情況之下自然無法遇到好的對象。你始終猶豫,始終在過去的記憶中徘徊,若不選擇放下與祝福,自然無法看見合適您的人選。(有時候講話太直接,也會嚇跑對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