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于玥
接觸過許多命理知識已有十載,藉由塔羅認識了自己與他人,踏上占星之路理解了每個人生命的輪廓與美好,也因著聽故事的渴望而走向心理諮商的旅程;最喜歡的過程仍是整理自己的內在,找尋真實自我,並且成就此生之課題。 對我而言,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經驗中最美麗與最值得欣賞的地方。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心理諮商研究所,結合塔羅與占星拼湊出生命藍圖的樣貌,渴望邀請你一起走向療癒自己與世界的旅程。(性別身分認同:女同志) 活動、邀稿請聯絡: line: rothluffy email: rothluffy@hotmail.com.tw phone: 0970711017

上次上完課,路過勤美誠品

發現好多熟悉的人物

我都要尖叫了

隔天就拉著閃光衝去勤美誠品

沈溺在幾米的世界裡

DSC00483.JPG

因為是星期六,人潮跟車潮顯得很多

旁邊也有一群拿著相機猛拍的人

一起跟著進入幾米的世界吧!

DSC00485.JPG

DSC00484.JPG

喔喔!看樣子我們要爬好幾樓了

首先來看看一樓有什麼吧!

DSC00479.JPG DSC00480.JPG DSC00481.JPG DSC00482.JPG

大門口,好多路人當背景

走到旁邊會遇見誰呢?

DSC00468.JPG DSC00469.JPG DSC00470.JPG DSC00471.JPG DSC00472.JPG DSC00473.JPG DSC00474.JPG DSC00475.JPG DSC00476.JPG DSC00477.JPG

每次整理這些照片都覺得好幸福

可以活在幾米的世界裡也是很棒的事情

喔喔!看見有人偷偷躲在車廂裡,是誰呢....?

 

 

 

 

 

 

 

DSC00478.JPG

嘿,不要害羞!別走咩!

好吧,兔子太害羞,跑掉了,那我們繼續往前走好了

不要為難兔子

DSC00466.JPG

這位帥哥,一個人坐旋轉木馬會不會太孤單?

需要我陪伴你嘛?

 

 

DSC00467.JPG

原來還有個美女陪你啊,那不打擾你們小倆口啦!

DSC00462.JPG DSC00465.JPG

嘿嘿,怎麼默默躲在樓梯間搞自閉

我來陪你們好了

DSC00486.JPG DSC00487.JPG DSC00488.JPG

咦,這麼巧,又遇到你們

偷偷跟蹤我們吼?!

DSC00490.JPG

又一個偷偷搞自閉的

DSC00491.JPG DSC00492.JPG DSC00493.JPG

大喇喇地站在電梯前面

你們到底要不要搭啊?!

DSC00494.JPG

天啊,躲在一群人中間

還以為我認不出你來嗎?!

我還真的認不出來,

如果不是閃光看到你,我還真要錯過你了

 

 

幸福的幾米之旅

每次路過都覺得很開心

晚上去看會更漂亮更有氣氛

時間到6/27

幸福的台中人

趕快去看吧!

創作者介紹

邱于玥網路塔羅占星紫微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忌野
  • 花了很多功夫製作吧~~~~
  • 你說我還是幾米的世界?

    邱于玥 於 2010/05/30 23: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