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calvinfix CAL_5585 1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將從天秤走向天蠍,
11/14火星牡羊恢復順行
在未來這週許多停滯的契約或是行動,
將會開始重新執行
人們將會調整步伐並且重新結算一切得失
 
海王星與太陽的水象三分,
則讓我們更容易將他人的情境帶入自身的感受,
陷入於奉獻或是悲劇英雄的角色之中,難以自拔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前陣子若身體有些狀況,在未來這週可望找到療癒的眉目
而過往若跟朋友之間有些誤會,不要害怕爭執,
不妨好好展現你的主張,彼此之間反而打鬧之後就會更了解對方的立場
在感情方面則有機會透過親友的介紹而認識到新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過去跟人有所誤會或是沒有講清楚的事情,
終於有機會好好談開,特別是關於共同朋友圈與戀愛相關的事情
不過也要留意在談開的過程,難免會戳到彼此較為不舒服的心結
倘若能夠虛心接受,那麼關係仍可以長久地維持下去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很想要好好整理家務事或是處理跟家人的關係,
不過透過這樣的整理反而讓你更清晰未來的方向或生涯規劃,
同時也可能會面臨到工作一些突發性的挑戰,
因為如此患難見真情,意外吸引到一些同事或是同儕協助你共同面對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過去總讓你感覺到芒刺在背的小人,似乎逐漸浮上檯面
雖然考量到大局,你不見得會輕舉妄動,
但對方也會因為操之過急而露出馬腳,反而讓你有更多優勢
而若是你沉穩以待,表面表現出惻隱之心,你將會是最後的贏家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敞開心房迎接新旅程
前陣子的你可能遭遇到一些失落或是失敗的經驗,看待許多事情難免悲觀了起來,甚至將自己與外界隔絕開來。而最近正好因為一些因緣際會讓你有機會發表自己的看法或是主張,這將引發舒適圈外的人對你感到好奇。
 
對方可能想要跟你更進一步合作或是親近,只是因為你太害怕再度失去而有些退縮。然而,你終究已經不是過去的你,更別提這個人是真心看見你的美好或是才華,而產生對你的好奇心。不妨試著敞開自己的心扉,或許你會因此獲得一段愉快的旅程。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
 

 
選擇二的你:別因他人的評價而懷疑自我價值
最近的你可能正準備要產生一些作品,又或是在學業上要提出你的報告,只是你身旁難免有人將他自己的焦慮與不安投射在你身上,總是嫌棄你哪裡做得不好或是不對,這讓你感到相當焦慮。
 
而對方其實想要透過貶低你來提升他自己的優越感,並不等於他真正理解你的才華或是能耐。其實你正準備的計畫是醞釀許久的,又或是跟你切身生命經驗是有相關的,請放心地好好創作,一旦你的創作開花結果,你會發現這將會吸引到許多人的目光與認同、共鳴。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與睡眠
 

 

 

 

選擇三的你:你是重要他人的英雄

最近你身旁的人將會遇到一些困難,對方似乎面臨到實際上的困境而求助無門,而雖然你不見得能夠有豐富的資源協助他,但因為試著努力陪伴他一起面對眼前的困境,也試著幫他連結資源,彼此共同跨越了種種關卡,對方也將因為你有所突破。

在身旁的人眼中你就是英雄,並不是因為你手上握有的資源或是你提供多少資源,而是單純地雪中送炭與陪伴,而讓對方感到很暖心、不再孤獨。彼此的關係也會因此更進一步。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他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

 

 



選擇四的你:敏銳性與柔軟度可四兩撥千斤

抽到這牌意味著這週需要留意跟他人之間的相處與合作關係,你在未來這週將會有跟不同類人相遇,每個人做事的方式皆不同,讓你一時之間不太習慣。在這其中並沒有甚麼對錯,只是讓你感覺到每個人在意的點是不一樣的。

因此,在試圖跟他們溝通與討論的時候,仍要保持著覺察,看看對方是否有挑戰到自己的原則,倘若當下情緒上不對勁,那就是對方有所逾越了。這時候不妨誠懇地感謝對方的抬舉、願意跟你合作云云,同時也告知你的底線與現階段擁有的資源與預算,透過這樣和緩的表達方式將會迎來雙贏的合作局面。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生殖器官

【塔羅骰占卜】這件事在半年內會有成果嗎?(六擇一)

 

 

 

 

 
選擇五的你:該是時候整理人脈關係

最近這陣子的你可能在身體上感到有些疲憊感,那其實是因為過去的你總是太習慣先照顧他人的感受與需求,卻忘了觀照自己的狀態。你可能會發現當你付出越多,反而會越空虛,因為他人不見得理解你的用心,甚至會覺得理所當然。

而你身旁最近也因為一些牽引而認識到跟你志同道合的朋友,這讓你感覺到原來自己也是被在乎的,但又有些猶豫,不曉得該不該跨出舒適圈,走向新的朋友圈。不過你心裡面應該也清楚,有些人不論你做了甚麼樣的努力,對方是不會感激你的付出,甚至把剝削你當作是一種習慣與日常。與其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所盼望的、所在乎的逐漸凋零,還不如轉身讓真正懂你的人接納你、疼愛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別被自己的恐懼停滯住腳步

最近的你雖然想要有所突破,但你內心也有很多盤算跟不確定,擔憂自己跨出去的那一步會讓自身有所損傷,同時也怕別人對你的觀感不佳。因為總總的考量之下,使你無法跨越現狀。

然而,在未來這週你將會遇到有新的契機向你招手,將較有可能偏向於事業或是賺錢的機會,對方是很誠摯地邀請你一起參與他的生涯規劃。這對你來說將會是陌生的場域,同時也讓你的生活有較為穩定與踏實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