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gato-gato-gato When you miss your train you have a long way ahead.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順行將與水星四分

太陽在23號走進天秤,與凱龍星四分

在未來這週我們容易因為長者或權威對我們的要求

使我們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為自己主張

即使內心想要想要跟他人維繫關係

也會因為對方用體制的、系統的規範而不願意深入交談

我們將會因此感到被冷落

未來這週我們可能會感覺到我們想要平等地對話

或是想要跟關係更加親近 卻容易有種被潑冷水的感覺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讓權威定義你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一些合作機會的邀請,乍聽之下似乎不錯,但對方對你有些要求與期待,這可能會使你必須要妥協一些事情,且讓你感覺到不太舒服。然而,換個角度想,對方或許也是欣賞你過去的努力以及才華,這時候就要看你自己的取捨,有時候壓力的來臨是想要磨練你,但若是不合理的要求就要看你覺得值不值得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二的你:意外開啟一番新天地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的你將有可能透過聚會、進修或是旅遊遇見貴人或桃花,對方認為你是一個有才華與魅力的人,而你也會因為遇到志同道合的對象而感到歡喜。你們之間的組合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你們將會共同開展一個合作關係或是賺錢的機會,而若是本來就有打算懷孕或是領養毛小孩的朋友,最近也很有機會傳出好消息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選擇三的你:新角色的責任重大

抽到這牌的你,意味著接下來你的人生將會往下一個階段走,例如你要從單身走到雙身,或是要進入一個組織嚴謹的公司,或是一個新手爸媽,又或是你意識到你爸媽已經老了,在新的階段中你會是一個完全新的人,你會發現跟你所想像的或是曾經嘴砲過的一切跟事實完全不一樣。這將協助你協助你更了解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的辛苦之處,也會讓你理解就算準備得再好再完善,終究會有意外發生。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肩膀

【塔羅占卜】他對你有愛情的喜歡嗎?

 

選擇四的你:別讓過去的傷痛抹滅了你的童稚之心

最近的你可能將會發現身旁有些新的夥伴,他可能是新的客戶、新的下屬、新的朋友,也可能是新的桃花,但因為過去的你曾經被信任的人傷得很深,即使新的人對你再誠懇,你內心都會感覺到有些擔憂。其實你對待人原來是很真誠也很開放的,正因為身旁的人感受得到你的這份良善,才會想要將新的人帶到你的面前,因此,保護自己當然是重要的,還是要設個底線,但也請別忘了自己原來那份善良純真的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選擇五的你:別被情緒牽著走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一些突發的狀況或是消息慌了手腳,這些狀況看起來很恐怖但其實沒有想像中嚴重,且這些狀況反而會將你的人生帶到一個新的境界。然而,意外發生的當下往往都會讓我們很驚慌失措,為了求生存或是為了展現自己的掌控力,反而會做出錯誤的決定,因此,在突發狀況來臨時,請務必深呼吸,留意你的言行會造就甚麼後果,不然衝動之下可能做出更令自己後悔的舉動。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意外、發胖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六的你:沒有選擇是絕對正確的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變得很熱門,假設你正在找工作,那就有好幾個工作的邀約,又或是意外遇到很多異性在對你示好,這些邀約看起來都是不錯的,不過總有一兩個只是信口雌黃,為了吸引你而刻意誇耀自己的能力,卻不見得真的能夠為你們的關係有真誠的付出。這時候請務必評估自己的狀態以及想要的未來樣貌,當下的選擇看起來很急迫,但其實真正緊張的是被選擇的人,不需要因為他們的急躁就強迫自己做決定,重點是你打算怎麼鋪陳自己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