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Zscherny Little Girl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與木星四分

水星與金星合相在處女

走得快的水星將在下週二與凱龍對分

未來這週我們仍對於自己要求是嚴格的

尤其在面對佳節時,反而會難免落入被比較、競爭的壓力之中

而水星將會讓我們面對該如何表達自我, 卻又需要顧全面子與展現優雅之中拉扯

若是一個處理不好,恐怕會造成許多誤會甚至是衝突

(尤其是以物質、日常瑣事、工作層面相關,所以未來這週若看自己的同事不爽是正常的)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勇於接受他人的好意

抽到這牌代表你最近可能在猶豫要不要離開一個讓你很受傷的環境或是關係,同時身旁也有人拋出橄欖枝,願意提供給你一個避難所或是新機會,只是你內心還有很多不確定,期待就環境或是舊人有改變的可能性,無奈的是,你其實已經做過許多努力,心裡頭早就明白了對方改變的機率趨近於零,而不放過自己,允許自己接受他人的好意,給予自己足夠的養分與力量,讓自己擁有創造新命運的能力與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過度疲勞

【塔羅占卜】2019年下半年你會有甚麼轉變?

選擇二的你:專注於你的內心所屬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可能會遇到一些人對你表達好感,對方或許會說出相當悅耳的甜言蜜語,又或是對你們的未來許下美好的承諾,但到最後你會發現對方可能只是來撩撥你,蹭蹭看有沒有甚麼甜頭可以吃而已。而你內心似乎已經有一個堅定的方向,雖然現階段可能還沒有達成的機會,但不等於未來不會,建議你將心神放在自己真正想要去的位置,好好地養精蓄銳,待到時機成熟時,你便能展翅高飛。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他對你有愛情的喜歡嗎?

選擇三的你:別被他人打壓你的信心

最近的你可能在生活中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也接收到他人肯定你的訊息,甚至會有來自過去的工作夥伴或桃花想要來錦上添花,只是難免對你有所忌妒或是想要蹭點甜頭的人,會刻意說出一些打擊你的話語,使你難免被影響,也因此感到焦慮與沒有信心。這時候請你回顧自己過去的努力與堅持,你會發現對方所看見的不過只是你的九牛一毛,不論他的情緒或是見解如何,那都不關你的事,請放心地享用你辛辛苦苦獲得來的成就。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肩膀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選擇四的你:留意自我的價值

抽到這牌其實要恭喜你,過去的努力與辛苦在未來這週會看見曙光,而你身旁也有人想要跟你一同慶祝與合作,同時也會有人牽線讓你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夥伴,只是新的朋友不見得真正了解你的辛酸卻用不合時宜的價碼邀請你,這時候請不要急著答覆對方,不妨好好地跟他解釋你的專業與成就,透過這樣的過程便是給予對方台階下,日後也會有進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五的你:別為他人而活

最近的你可能會意外地感到很疲憊,那其實是因為種種生活的累積而導致的結果,你可能太過於想要討好身旁的人,總是希望能夠完美地扮演所有角色,你期待他人眼中的你是高貴與優雅、過著幸福美好的日子。在不斷付出的過程當中,你逐漸失去了自己,也消耗了許多精力,卻感受不到真正的愉悅。這時候不妨讓自己先喘口氣,給予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問問自己到底是為了甚麼而活著,如果暫時沒有答案也沒有關係,就放在心裡,每天這樣問自己:今天做些甚麼會讓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精神狀態、內分泌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六的你:讓子彈飛一會兒

最近的你在生活中已慢慢取得自己的成就,你也想要暫時先休息一下,讓自己享受這個美好的時光。只是身旁可能會有人對你感到好奇,想要親近你又或是想要從你這邊獲得小道消息,你或許會聽到一些耳語與是非,但這些都不見得是你目前最需要關注的事情,而是你也開始思考自己的下一步該何去何從。這時候請別急著太快下定論,不妨回頭評估自己目前所擁有的資源以及可支配的代價,不論外頭的聲音說得有多急促或是多誇張,請相信你的判斷力與直覺會帶領你到正確的位置。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下肢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