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希望自己美好、獨特的特質能夠被他人看見

有些時候可能在我們不知覺當中也吸引到了意外的桃花

雖然因為現實的種種原因對方無法跟自己告白

但也可以藉此測驗知曉 我們有哪些特質或是待人處事的方式讓別人對我們感興趣

影音板請至: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會有人暗戀我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自覺配不上你

最近確實有暗戀你的人,對方可能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認識到你,他認為你是一個相當有才華且讓他感到敬佩的人,但他也明白你們之間現實的差距太大,又或是你身旁已經有對象,總之你現階段不可能考慮到他,以至於他雖然偷偷欣賞著你,想要靠近你,但也知道你們的未來不太可能有更進一步,因此他選擇默默祝福陪伴就好了。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二的你:對你有好感但多不深入

抽到這牌的朋友身旁確實有對你感到好奇的人,不過你們似乎交集並不多,可能多半都是在網路上、手遊、臉書、ig等等相關的網路社群討論事情,彼此透過共同的話題而聊起天來,所以跟你相處是很輕鬆自在的,但同時也明白彼此可能在現實中沒甚麼交集,所以對你僅止於欣賞、好奇,加上在網路上的交流只是彼此嘴砲聊天好玩的成分居多,便對於這樣的關係沒有特別的期待。

【塔羅占卜】你與金錢的距離?

選擇三的你:舊愛與新歡都在乎你

抽到這牌的朋友是一位萬人迷,由於你很願意為在乎的人付出、滋養與照顧的,因此被你愛上的人是幸福的,所以即使曾經跟你曖昧或交往過的對象都還在偷偷想念著你,而你對於朋友也是相當大方,身旁的人也會被你開朗樂觀的氣質所吸引,你不會帶著框架或是偏見去認識朋友,反而抱持著開放與好奇的心跟新朋友接近,正因為這樣的氣質往往讓人對你感到更加好奇、想要更貼近你。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選擇四的你:生活圈太狹隘

抽到這牌代表你心裡可能有一個對象讓你相當欣賞,卻不知道怎麼跟他貼近,又因為重心都在他身上,加上生活圈較為狹隘,你的個性也較習慣待在自己的舒適圈,以至於身旁很難出現懂得欣賞你的人。最主要也是因為你的防備心較重,同時不太確定怎麼展現自己的美好、宣傳自己的優勢,因此,自然很難會有人知道有這麼獨特的你了。

【塔羅占卜】他對你有愛情的喜歡嗎?

選擇五的你:費洛蒙爆發,令人難以把持

其實你是一位相當有才華與成就的人,在工作與合作關係上你總有自己的想法,直爽卻不侵犯人的個性很是吸引人,尤其是跟你有共事經驗的人都對你特別好奇;雖然喜歡你的人很多,但有些不願意表態是因為他們可能已經有伴侶或是有家室,但又深深地被你吸引著;因此,每次跟你一起合作時總會努力表現他們的工作能力,就是希望你能夠看見他們的好,甚至主動跟他們靠近。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六的你:內心不相信有人會真心喜歡你

抽到這牌的朋友其實是敏感且很體貼的人,對於這個社會賦予你的任務你會盡心盡力地完成,所以對身旁的人來說,你是一位相當可靠且認真的人。只是過去的你曾經被原生家庭或是成長經驗傷害得很深,因此他人的肯定很難進到你的內心,即使接收到他人真誠的感謝或讚美,你內心也會想:"真的嗎?"其實正因為過去曾經經歷過的挫折,讓你能夠對他人的需求保持著敏感的心,並且真誠地協助他人解決問題,這樣的你怎麼能不美麗呢?一部分的你是沒有安全感、懷疑自己的你,另一部分的你是願意真誠待人、可靠地幫他人解決問題的你,兩邊的你都是你,並不相互牴觸,請你試著先去看見自己想要在這個社會努力擁有一席之地的自己,跟自己說聲辛苦了!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