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optenalternatives affection-bed-bedroom-1418354 via photopin (license)

面對心儀的對象總有點忐忑

內心充滿了不確定

很想知道他怎麼看待自己

這次就讓于玥透過塔羅牌看看對方想跟你說甚麼吧!

測驗影音板: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78道門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心儀的某某人想跟我說甚麼?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遺憾無法在一起

你所心儀的對象其實很欣賞你,他認為你是一個相當有才華且有魅力的人,只是他覺得現在的自己配不上你,又或是你們之間有一些現實的壓力與限制,他認為若是貿貿然地表達他對你的心意,對彼此的關係反而會造成破壞,也會讓你感到困擾。因此對他來說,保持現階段的關係,默默地用他的方式祝福你、關注你,對他來說,就是對你們目前的關係最好的狀態了。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選擇二的你:對方只想要一親芳澤

你所心儀的對象目前對於承諾與穩定的關係並不感興趣,他覺得你是富有魅力與吸引力的人,但他並不想要因此放棄整座森林,他會渴望跟你之間發生親密行為或是肢體上的接觸,但對於更深入的親密關係他敬謝不敏,他認為現階段的他還不想要被綁住、被束縛,彼此能夠享受感官的刺激卻不需要負責任,是他目前對於這段關係的期待。

【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選擇三的你:對方是一位多情種子

你所心儀的對象認為跟你之間的相處是舒服的,但他本身一方面在感情中經歷過失敗,另一方面則是他不太懂得跟異性拉開距離,所以他對待其他人也相當貼心與溫暖,因此他在親密關係當中常常讓他的伴侶感到很不安與焦慮,而他也認為即使他有機會跟你在一起,你也可能因為他這樣中央空調的個性而感到焦躁,你也會覺得感受不到自己的獨特性,而對他越來越失望。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四的你:對方認為自己很閃耀

你所心儀的對象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他認為你們之間的相處可以很自在且真誠地對待彼此,這樣的相處模式是他所喜歡的,然而,他同時也認為他自己的行情是很好的,因為他直爽開朗的個性,總是可以吸引異性主動對他示好,而他也很喜歡這種充滿粉絲的感覺。因此,他雖然喜歡跟你的相處模式,同時他也希望能夠保有自己的身價,不想要輕易地為一段關係影響他耀眼的光芒。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選擇五的你:愛情是虛無飄渺的東西

你所心儀的對象是一位相當務實的人,對他來說,看得見的東西、物質上的條件才是最真實,所謂的情情愛愛都不過是生活的調劑品,對現在的他來說並不是一定要出現在生活圈的東西,他比較想要追求現實的成就與崇高的地位。因此,若他跟你在一起能夠獲得實質上的利益或是在地位身分上的攀升,他才會考慮跟你有進一步的可能。而你或許現在看到的是他很努力與認真工作的樣子,若是仔細觀察,看看他跟下屬或是沒有利害關係的人相處,說不定你會發現他其實很小氣、很自我中心呢!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六的你:放下身段就能夠更親近

你所心儀的對象也是偷偷在關注你,只是你們之間只會相互拌嘴,雖然在旁邊的人看來你們是在打情罵俏,但也因為彼此說話太過於直爽,反而會忘記要留點面子給對方。因此,你心儀的對象希望你偶爾也要讓讓他,或是說些肯定他、支持他與稱讚他的話,讓他覺得他在你面前是有價值且有魅力的人;倘若你也願意稍微讓步,對對方撒撒嬌與表達你對他的在意,你們的關係就有機會大大地升溫喔!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