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Jackie.lck 一起走下去.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能夠吸引到可以陪我們一起走下去、同甘共苦的對象

期待對方能夠跟我們相互扶持、共創未來
 
這樣的對象最近有可能會出現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最近三個月出現良人的機率有多高吧!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來測試看看喔!)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因為過去的傷害錯失良人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工作或是進修而認識到還不錯的對象,但因為自己還沒放下過去的對象,也可能內心還有創傷,加上對方的表現沒有很積極,導致彼此都認為對方對自己沒有意思。建議若遇到真正欣賞的良人,最好還是多主動認識對方,否則就會錯過大好時機喔! 遇見良人的機率:75%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甚麼?

 

選擇二的你:生活圈太狹隘

由於你最近瑣事太多,工作也相當忙碌,所以幾乎沒有甚麼時間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但如今的生活也很難遇到好的對象。然而,即使身邊的人想要幫你介紹,你恐怕也會擔心自己不構優質或是還沒有準備好,而不敢接受他人的好意。 遇見良人的機率:15%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三的你:脾氣好姻緣自然就好

是的,你的內心很急躁,相當渴望能夠盡快找到自己的幸福,但有時候跟異性或是可能的對象相處時,難免會展現出你的焦慮,而對方在還沒來得及認識你、或是跟你培養好感之前,就被你的急性子或是焦躁感所影響,認為彼此在相處時找不到一個磨合點,自然就會想要離你而去,而不會考量到未來的事情了。 遇見良人的機率:50%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四的你:遇見狼人的機率比較高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認識到新的對象,但對方對於感情還不想要穩定下來,或是他對於自己的未來在哪裡都不太確定,導致你每次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覺得很徬徨、很心慌,沒有著地點也看不見甚麼發展性。建議你在投入一段關係之前,還是先多多認識跟觀察對方比較好喔! 遇見良人的機率:5%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五的你:保持開放的心就會遇到

你對於感情似乎有自己的期待與憧憬,抱持著寧缺勿濫的心情在認識新的對象,所以難免會有一些條件與限制。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望透過親友介紹、聚會而認識到不同的對象。然而,由於內心的顧慮讓你抱持較高的姿態或是冰冷的態度去考驗對方的誠意,卻也因為這樣而導致對方感到受挫而決定放棄追求或是認識你的機會喔! 遇見良人的機會:60%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選擇六的你:你眼中的良人也是他人的良人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可望透過工作、合作或是進修的機會認識到外在條件還不錯的對象,對方對你也有所好感,只是因為你對愛情有許多不安與恐懼,導致你不知道該不該前進。然而,由於對方各方面的條件相當不錯,所以想要積極貼近他的異性也不在少數,若是沒有好好珍惜跟對方相處的時間展現自我的魅力與好感,恐怕也會錯過這位良人喔! 遇見良人的機會:85%

【塔羅占卜】這份工作會有發展性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