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evans.photo Dramatic Day via photopin (license)

日水合相與金星天王星合相

我們對於自己所思所想會有很多的困惑

即使我們以為自己已經很有邏輯性了

但是站在對方的立場

發現對方與我們的價值觀不同、愛人的方式不同

是否有更多的對話與溝通的空間

試著去理解其實彼此都沒有錯

只是太容易被內在的恐懼混淆了心思?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不是沒有選擇

最近你的人生將會出現新的邀約,而這個新的邀約將會為你的人生開展出新的一頁,只是你內心難免會恐懼,那份恐懼是因為過去原生家庭曾經給予你的約束,又或是現階段的你總覺得若追尋自己的人生就要放下原生家庭對你的期待,然而,誰說幸福只能有一種姿態?又有誰能定義甚麼才是你真正的幸福呢?當你願意將自己的視野放寬一點,你會發現這世界上定還有兩全其美的方式。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二的你:只有你最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最近你會接收到認識到跟你很不一樣的人,只是對方過於幼稚或白目,他的搞不清楚狀況讓你感到很失望,雖然在別人眼中他是一位貴人或是好桃花,但你很清楚若非這一時的意外,你們之間是不太可能有所交集,經過這樣的相處之後,只會讓你更加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三的你:連結從傾聽開始

是的,最近你將會遇到你很渴望有所連結的人,只是對方不擅長表達,而使得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親近。這時候並不是一直在他面前說話表達自己,而是試著傾聽與理解他真正的想法、需求與興趣,給這段關係一點耐心,你會發現他也會感謝你的溫柔,試著用他的方式回應你的愛。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四的你:語言可鼓勵人也可能刺傷人

前陣子的你遇到了人生中一些瓶頸,似乎仍處於恢復期,而最近將有人提供新的點子,試圖將你拉出門外,對方聽起來是很有善意卻又似乎不懂得尊重你的速度,對你來說這確實讓你感到很困擾,即使他說的話聽起來很有道理,卻難免會刺傷你,建議你多試著傾聽自己的內在,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以及你是否有真正把自己的需求告知對方,讓對方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比較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肩膀與手臂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五的你:將重心放在真正重視你的人

最近的你在某個領域上有了一些小收穫,對某些不懂你其中辛苦的人,只覺得你的收成相當輕易而進一步想跟你分一杯羹(甚至一開始畫大餅期待你可以跟他分工合作),同時也有懂得你的艱辛,也願意在旁守護你的人。而美好的果實當然要跟曾雪中送炭的朋友分享,讓快樂與幸福更加倍。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選擇六的你:緊緊抱著原則不一定讓你更快樂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相當固執的人,你會發現你們各自的立場都相當堅定,彼此都不讓步卻又希望對方讓步,正因你們彼此都有自己必須堅守的原則,那合作的機會自然就非常渺茫。這時候不妨詢問自己真正想要的結果是甚麼,有沒有可能換個溝通的方式,或是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對方目前的需求與擔憂是甚麼?反正若不讓步的話,彼此的關係都走不下去了,最壞不過如此,又何不試試看不同的方式看看會有甚麼樣的結果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