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藝鍋物

消費時間:2019/05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18號

電話:07-812555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3:00

價位範圍:140-200/人

可否刷卡:不可

推薦菜色:牛奶起司鍋、剝皮辣椒雞鍋

因為親戚的介紹,

就來新的火鍋店吃

平日晚上七點路過時外頭已經排滿人潮

還好停好車後店裡正好有位置

以下是菜單,看起來是走平價火鍋路線

海鮮的部分居然還可以加點干貝

真是太神奇了

這次點的鍋是牛奶起司鍋(NT170)跟剝皮辣椒雞鍋(NT180) 加點了干貝,

還有滷豆腐 一整個很餓

填完單等菜送來前,先逛逛有甚麼

 

點鍋就可以享用照片中的機器

霜淇淋機、飲料機、冰沙跟咖啡機,還有冰櫃裡的冰淇淋

一間平價火鍋店裡有霜淇淋跟冰淇淋可以挖 不知道到底想要逼死誰

咖啡機好像是咖啡豆磨的,我連喝了兩杯摩卡

其中抹茶奶讓我特別驚艷,熱熱喝時非常香

我拍不出它有多香,算了

醬料區

滷豆腐先來了,沒怎麼入味但還算普通 一道只有NT30我就不忍苛責

牛奶起司鍋!!!

湯頭很濃郁,跟牛奶鍋比只有多10元

卻多兩片起司覺得划算

尤其用它煮高麗菜特別香甜

那天瘋狂嗑牛奶鍋的高麗菜

 

剝皮辣椒雞的雞肉給得很足

湯頭很鮮甜,

基本上吃不到甚麼辣味

若是夏天吃會覺得還滿清爽的

因為干貝是宣稱生食級就立馬點來試試看

咬了一口的干貝,

真的是生食級的,

吃起來很甘甜

建議不要煮太久,

不然會越縮越小

老實說我現在看到照片時又想念起那天的干貝

好想再衝去買干貝來吃

 

吃飽飯當然就要來點霜淇淋

我覺得還算綿密啦,

不會有種空虛感

冰淇淋的口感也不錯(大概吃起來像杜老爺?的口感)

但吃得太飽懶得拍照

畢竟這間是賣火鍋的嘛!

來的時候還滿多小家庭的,

也有三五好友坐著聊天

但店裡面的座位其實不算多

若是在熱門時段可能要稍微排隊喔!

 

一想到干貝又餓了,可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食記 高雄食記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