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Lenny K Photography Lightroom Preset Balloon Released via photopin (license)

冥王星與金星四分 水星與天王星合相

最近我們將會對於自我的認同感到懷疑

甚至與他人相處時

因為溝通不良或在互動上產生誤解時

難免會有種價值被貶低或是資源被剝奪的感覺

而與冥王、土星有相位的太陽金牛

將協助我們從體制外的系統

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價值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有能力解決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你渴望一次能夠將事情做好做滿,卻發現自己慌了手腳。這時候請將事情的輕重緩急好好分析一下,別被自己的恐懼牽著走,只要穩定心神,你會發現你其實是擁有足夠的資源與時間將一件一件事情處理好,而你所擔心的事情你不會讓它有機會發生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與睡眠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二的你:尊重自己的感性

最近的你內在雖然很渴望生命能夠獲得改變,但又害怕跨出舒適圈,擔憂著自己會遭遇到挫折,或是所珍視的一切可能會變調。與其說你很膽怯還不如說你是一位很重感情與念舊的人,未來確實有很多精彩在等著我們去挖掘,不過在那之前可以先藉由你現階段所擁有且珍惜的一切來檢視你真正想要的生活是甚麼,並且可以思考看看有沒有甚麼美好的經驗或是資源可以陪你走到未來的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三的你:一時勝利一時爽

最近的你將會在過去所經營的區塊獲得小小成就,甚至因此擁有自己的追隨者,在為自己的成就感到得意的同時,請不要忘記回頭照顧你的頭號粉絲們,因為他們才是真正懂你且支持你的人(頭號粉絲也可能包含你的親友)當你願意真心誠意地感謝他們時,你會發現真正的富足也就跟著來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為何舊愛要跟你聯絡?

選擇四的你:盡心盡力對待每一場表演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獲得一些機會好好展現自己的才華,而你會發現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可能性,然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當你用心地對待每一次展現自己的機會,並且與他人合作無間,你會在無意間吸引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與提拔你的貴人,而他們目前都還存在在你的舒適圈之外,只有勇敢地跨出去才有機會接觸到他們。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腳踝

【塔羅占卜】他會是你未來的戀人嗎?

選擇五的你:珍惜會為你喝采的人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在意想不到的舞台上表現自我,甚至因此獲得強大的肯定與進一步的合作機會,同時也會吸引到貴人與桃花,這雖然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也請不要因此忘記自己的初衷,畢竟唯有一開始就為你喝采的人,才能夠給予你強大的勇氣與能量得以走到現在。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好桃花向你招手嗎?

選擇六的你:沒有選擇是萬無一失的

最近的你將會處於左右為難的狀態,主要原因是因為現階段的生活雖然沒有不好,卻好像少了一點甚麼,同時間又有來自不同領域的邀請,邀請你走出舒適圈大膽地嘗試。只是那個邀請有太多不確定,加上你仍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導致你裹足不前。然而,不論你的決定是甚麼,請務必記得沒有甚麼選擇是萬無一失的,不論是停滯在此刻,或是選擇挑戰,都有要付出的代價,重點是在於你喜歡哪一個自己?留在此時此刻的自己?還是大膽選擇冒險的自己?沒有對錯,請詢問自己的內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支氣管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吸引怪咖桃花的體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