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ALFONSO1979  lights in hamnoy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與土冥四分相 火星將與木星對分 土星與金星四分

未來這週我們要留意常與人在對話或是表達上

因為彼此的立場不同而產生誤會

甚至可能因此而衝動造成不可挽救的結果

尤其是金錢上的損失或是在關係上的不信任

未來這週建議凡事小心謹慎為宜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衡量自身的狀態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一些邀請,而這個邀請將會拓展你的生活圈也有賺錢的機會,然而你可能才剛剛結束了一個讓你很痛苦的經驗,或是你的身體難以負荷新的工作。建議你衡量看看自己的狀態再決定要不要接這個機會,倘若對方是真心欣賞你的才華,那他通常也是願意為你等待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與胸腔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二的你:真誠傾聽才能開啟對話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你有些為難的事情,尤其是需要去挑戰權威或是長輩的想法,但因你需要他們的支持與資源,使得你必須要跟他們溝通。然而,對方的立場可能只是因為怕你辛苦或是擔心你沒有想清楚,他們並不是懷疑你的能力或是質疑你,建議你敞開心房聽聽他們的說法,或許你會發現彼此的差異性並沒有想像中大。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支氣管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選擇三的你:跟你想法不同不等於是壞人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自己想法很不一樣的人,對方在表達上相當直接,難免會讓你感覺到被指責,但冷靜思考你會發現他也有自身的立場與考量,彼此的觀念也不見得是對立的,只是需要更多的對話與理解,彼此才會有更進一步合作的空間;當然,倘若你在情緒上過不去,那請還是尊重自己的意願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四的你:接受不同可能性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進修、旅遊或是網路而意外認識到貴人與桃花,對方的身分背景可能是你從來不曾有機會接觸過的,而他也會為你的人生打開新的一扇窗,只是要留意對方或許會有一些隱藏的訊息,或是過於誇大其詞的部分,只為了鬆懈你的心房或是別有他想,建議在投入跟他之間關係之前,多多觀察與了解他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冒險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邀約,對方將會跟你一起合作一項新的計畫,或是展開一段新的旅程,然而這對你來說可能是很陌生的一件事情,這讓你難免感到有點驚慌,不過一旦你真的開始動作,你會發現這當中有很多精彩在等待著你,而你也會創造出不可思議的成就。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有甚麼事情讓你感到喜悅?

選擇六的你:將生命的主導權放回自己手上

最近的你是相當忙碌的,你總有許多任務等著自己去執行,一開始你可能很有成就感,但到最後卻感覺好像一直在鬼打牆,因為太想要成就所有的角色(例如完美的媽媽、完美的媳婦、完美的員工等等)反而跟身旁的人很少有真實的相處機會,使得你所愛的人都感覺不到跟你有所連結。建議你試著將手邊的工作篩選一些,讓生活回到應有的品質上,而你身旁的人也較能夠跟你親近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