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Eternal-Ray 合歡-阿銀 via photopin (license)

收納師麻里惠曾經在「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中提到

她幫助別人收納並不是要幫人家丟東西

而是幫助個案去回顧自己的過去,以及思考自己的未來要往哪裡去

在某集中的男主人對於某些舊物一直有很難捨下的焦慮

不斷地跟麻里惠訴說這個舊物帶給他的故事與意義是甚麼

麻里惠就問他:你會想要帶著它一起走到你的未來嗎?

男主人就很果斷地說:不!我不想!

麻里惠就笑道:我不是要讓人一直去丟東西,而是在這過程你可以跟自己對話,問問自己想要放進甚麼樣的元素協助自己走進未來。

于玥當下看到這集的時候覺得很感動

這是一個透過人對於物品的情感來認識自己的美好過程

無論是過去也好,又或是未來也罷 每一個當下的片刻就串連出此時此刻的自己

因此,這個測驗是提供給對於未來還有些迷惘的你一個參考

但它不見得完全是合適你(畢竟每個人是獨特的個體),

只是希望提供給正在閱讀的你一個思考的方向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留給未來甚麼樣的禮物?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用神的眼光來欣賞自己

在過去的你可能很在意他人的眼光,又或是對於外在條件特別執著,內心總思考著自身應該要賺多少錢,有多麼光鮮亮麗的外表,或者是多麼高貴的頭銜,然而,這些都無法真正讓你感到快樂。這牌在提醒你,或許透過神的眼光、上帝的眼光、天使的眼光或是高靈的眼光看著你,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在早已擁有美好的特質,而這樣的特質將會協助你走向更閃亮的未來。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選擇二的你:擁抱自己的冒險精神

是的,或許曾經有人批判過你太過於不切實際或是太天真,但很多發現或是發明都是因為意外或是冒險而產生的,更不用提現在的社會變化很快,誰又知道未來會有甚麼新興職業呢?因此,請你務必相信自己渴望冒險的精神,或許有時候看起來有點傻,而且走得跌跌撞撞,但這些經驗都將必然成為你往上爬的墊腳石,或是成為你扶搖直上的一雙翅膀。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三的你:給予自身一份勇敢

過去的你曾經被人所背叛或是被人所傷害,對於自己曾經有過的努力,被當作是垃圾一樣對待,內心會憤憤不平與不甘心是非常正常的。只是這樣的心情也讓自己的生命停滯了下來,它並非不重要,我們確實也需要一些哀悼與沉澱的時間,然而,這樣的經歷並不代表你不適合再度獲得幸福,也不代表這世界上的人全都是壞人,只要願意給自己與旁人一些機會,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精彩的人事物在等待著你。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四的你:擁抱自身機靈的個性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一位很聰明且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你懂得運用資源,讓自己花最少的精力去嘗試獲得最美好的結果。然而,對某些人來說你可能過於投機取巧或是對你不以為然,但他們或許也被傳統教育所教導的腳踏實地所限制住,所以看不見自己的創造力,就反過來告訴你這樣不正確。然而,如今的時代變化如此快速,不就正好需要你這樣的人才嗎?因此,建議你不妨好好做自己,珍惜並善用自身的才華,你也會透過這樣的過程去結識到真正懂得欣賞你的貴人。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選擇五的你:擁抱自身的多愁善感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非常敏感的人,容易對他人的情緒有所共鳴,或許一開始你會感到不知所措,也不太清楚如何劃清界線而感到疲憊,但對於真正需要被看見與接納的人,這樣的同理心是重要的。這樣的才華只要是從事未來跟人有接觸的工作,你都能夠如實地跟對方的情緒與立場同在,進而得到相互理解與溝通的目的。這牌同時也提醒著你,雖然有時候容易連結到負面情緒,但正向的情緒也會給你帶來滋養,你也可以多多主動接近散發出讓你感到舒服(或許喜悅、或許平靜、或許愉悅等等)的能量的人,讓自己的情緒能夠較為平穩。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六的你:擁抱自身的矛盾個性

其實與其說是矛盾還不如說是未雨綢繆的個性,你認為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並不是旁人所看的結果是怎樣就是怎樣,你並不會馬上就下了定論,甚至你會設身處地地站在另一方的角度去思考,雖然有些時候或許因為考慮太久而錯失了良好的時機,但若是願意對自己內在有更多的好奇,你會發現這些聲音聽起來好像有些矛盾,卻其實都是為了保護你而存在的。 例如明明該勇敢卻不去冒險,可能是害怕現在的生活有所影響,又或是明明該投入卻抽離,也可能是因為擔憂自己再度受到傷害等等。這時候就別勉強自己要立刻做出甚麼決定,請抱持著好奇的心去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或許你會更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當然,你也可以允許自己有多一點貪玩的心,邀請自己去試試看,即使只是踏出舒適圈的一小小步,對過去的你來說卻是好大一步的了,值得感謝與慶祝。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