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Rusty Russ A Night Sky via photopin (license)

3/21春分正好是超級滿月

于玥很幸運在月亮東初那刻看見一輪滿月

由於滿月往往跟太陽是處於對分的狀態

所以在今天若特別有情緒也是很正常的

而月亮天秤與太陽牡羊對分,

太陽與凱龍合相的情境之下

我們對於個人的利益或是英雄主義會有更多的困惑、懷疑

這樣的相位將會喚起我們對於所謂公平正義與個人主義之間的拉扯

在未來這週將會有更多相關的討論

而海王星與水星的相位,

將會讓我們對於賭博、酒駕、毒品等相關的議題 投入更多的關注與討論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不要去扛他人的罪過

最近的你可能要留意在工作上或是合作關係上,遇到跟自己做事模式很不一樣的人,你可能會想要幫助他,或是改變自己的原則,卻會發現這樣的行事效率更糟糕,或是後果會更加麻煩。因此,建議你試著跟對方提醒這可能會帶來的結果是甚麼,但別去逾越自己的本分去幫他擦屁股,因為這將會讓你陷入不利的處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二的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獨到的亮點

最近的你在自身的專業領域中獲得了一些成就,又或是自身的魅力贏得了他人的注目,這也會因此吸引到不同場域的人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合作。對你來說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同時也是能夠提高能見度的可能,只是對方的考量與立場跟你不大相同,但你會發現透過這樣的互動,試著找出彼此能夠一起工作的共同點,甚至是對方的亮點,將會讓這樣的合作獲得意想不到的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2019年天使想給你的祝福或提醒?

選擇三的你:讓空閒的時間更有意義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生活有些停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突破,這時候不妨先將多餘的精力與心思放在拓展生活圈或是投入興趣,甚至去當志工等等,你會發現在這過程當中你重新找回了生活的熱情所在,也會因為這樣的投入而結識到貴人與志同道合的朋友。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與支氣管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四的你: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前陣子的你可能遇到了讓你感到很挫敗的事情,雖然你知道自己應該要振作,但過去的經驗太過於打擊你,使得你很喪氣;然而,這等同於有一把尺在脅迫著自己應該如何,不應該如何,當你越是用力想讓自己復原,你會發現你更加疲憊。與其如此,不妨就放過自己一馬,允許自己有一段放空、沉澱與整理自己的時間,就好像是肥料也是需要一段養土的時間,才能夠成為植物得以吸收的養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五的你:別為小事糾結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最近會遇到有些白目的隊友或是合作夥伴,而在乎細節的你難免感到痛苦與為難,然而,當你退一步思考會發現或許對方並非惡意,他只是提供你另一個思考的角度,甚至使你長久以來的糾結而找到了解套方法。對方或許沒有辦法做得盡善盡美,但對你來說,可能會藉此看見生命中不一樣的風景。

健康狀態請留意:消化系統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六的你:小心樂極生悲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自己的努力獲得小小的成就與肯定,而在慶祝的過程可能太過於開心,而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例如酒後亂性或是酒駕等等,衝動誤事的結果將會使自己付出很大的代價。因此,在未來這一週請務必謹慎,努力獲得肯定會想要慶祝是理所當然的,但也不要因此拿自己的人生冒險。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良緣對你招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