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個我家賓士小西)

木星射手將在未來這週接連與雙魚太陽、水星產生四分相

我們對於所謂過度的慈悲與善良

開始質疑它的可執行性或是造成的負面影響

這也將讓我們好好檢視目前所獲得的資訊是否真的可靠

還是只是打所謂的悲情牌我們就應該乖乖埋單呢?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因他人的忌妒而忘記自己所擁有的

最近的生活看起來似乎有些停滯,但起碼還是有舒適感的,只是身旁總有人會對你有所要求,或是想要跟你競爭的狀態,在你好不容易想要喘息一下,就冷不防地被言語所攻擊。而你也會因為如此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價值,以及自己是不是太過於鬆散了。然而,仔細想想難道你努力得還不夠多嗎?為何只是稍微休息一下別人就有話說了呢?或許他人只是忌妒你能夠休息又不至於因此失去現有的舒適,而難以理解你如今的舒適是犧牲了多少代價而來。 面對不瞭解的人笑笑就算了,好好疼愛此時此刻的自己才最要緊的事情。

健康狀態請留意:疲憊、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二的你:來者不壞只是搞不清楚狀況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新的桃花向你招手,又或是新的工作邀約,對方似乎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這樣的合作機會讓你聽起來很動聽,但又好像覺得哪裡怪怪的。對方確實是帶著善意要來接近你,只是他不是真的很了解你的需求或是不清楚你的遊戲規則,才會讓你覺得哭笑不得。換個想法想也代表著你一定有些魅力與吸引人的地方,才會引起路人的注意,感謝他的欣賞,但進一步的合作或相處就先不必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三的你:追求更崇高的目標

最近的你在某些事情上已經到了一個段落或是達到某些成就,你可能會開始思考自己的下一步,同時也猶豫著是否要挑戰陌生的領域與任務。建議這時候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整理自我的思緒,以及未來渴望自己的生活是長甚麼樣子,做甚麼樣的事情會讓自己更喜歡自己、更滿意自己、更欣賞自己,那或許就是你未來所要努力的方向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他是你的豬隊友還是戰神?

選擇四的你:別為了逞一時之快而付出代價

最近要留意可能因為一時的情緒而做下意想不到的事情,例如在交通上逞快,在網路上跟人筆戰或是在口舌上爭執等等,對方會刻意引起你的憤怒並且留下證據,在你鬆懈的時候反咬你一口。建議你在未來這週的言行都要特別留意,並且將重心放在完成未來的目標,思考著怎麼言行才能夠帶你到達你想要的未來,較能夠讓你心平氣和地處理事情。(例如:明天的會議很重要,一定要早點準備;又或是一定要現在闖紅燈嗎?闖紅燈對我的好處是甚麼?壞處又是甚麼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五的你:團隊合作利大於弊

最近的你似乎很忙碌,總是將所有的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這其實是因為過去曾經將重要的任務交託給他人卻獲得不良的結果。然而,倘若所有的事情都親力親為,你會發現效率變慢了,而且自身可能更加焦慮,這時候不妨試著先將一些較不重要或是不著急的事宜委託給他人幫忙,一方面你的得失心不會太重,另一方面你也可以就此觀察對方的靈機應變的能力,藉此機會可以讓對方發揮自己在你生命中的功能,彼此之間也會因為這樣付出來與回饋回去而有了良好的連結。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肢疼痛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六的你:每個人都以自己的立場思考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做一些決定,而你身旁的人總有聲音想要指點你甚麼(例如您的上司、長輩,甚至是伴侶),表面上是為了你好,但其實也是以他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倘若你自己思索他們給你的建言,最終的目標多半都是希望你的所作所為能夠讓他們坐享其成,或是讓他們的生活過得更加舒適,或是展現出他們的優越感而已。他們自然有自己的思考邏輯與立場,感謝他們提供的意見,但你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只有你才能夠決定自己未來的生活。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腸胃、新陳代謝問題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