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Nicholas Erwin Good Morning Luke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正式逆行

與凱龍星合相 天王星走回了金牛

海王星與太陽合相

過去對於所謂英雄的形象我們開始會感到幻滅

又或是總感到自己懶洋洋的 難以保持行動力

水星與凱龍星讓我們藉此好好花點心思沉澱心情

回顧自己過去的盼望與傷口

只有不帶任何批判的凝視

才能夠真正走進自我的內心,

好生撫慰內在小孩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情緒並不等於你

抽到這牌的你最近在情緒上有些不安穩,而導致最近在跟他人互動時而難免引發一些誤會或衝突。建議不妨花點時間試著整理與理解自己的情緒,或許是你的潛意識想要跟你說說話,又或是自己受到委屈了一直沒機會覺察到,當你願意跟自己的情緒好好相處時,你會發現其實你是情感很豐沛的人,而且也是很有愛的人,只是受傷了所以需要暫時把自己關起來,好好地保護自己而已。

健康狀態須留意: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二的你:原諒自己的失敗或是錯誤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無意之間接觸到跟過去相關的事情,而你的人生恰好又要走向新的階段,因為曾經犯過的錯讓你裹足不前,很擔心自己是否會再度重蹈覆轍或是擔憂自己是否真的值得更美好的生活;然而,誰沒有犯過錯,誰不曾無心傷害過他人呢?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是否能夠好好檢視自己並且成長,要明白現在的你也已然不是過去的自己,將眼前的任務好好地完成,也算是一種將功贖罪。

健康狀態須留意:支氣管與頭痛

【塔羅占卜】最近轉職會成功嗎?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停滯的

目前的你生活處在有些停滯的狀態,或許一方面是因為環境強迫你暫時休息,另一方面則是自己感到疲憊且慵懶,現在的你正好是學習著享受當下,檢視現在擁有的資源與連結,問問自己現階段所擁有的一切會如何幫助你走到想要的未來?當你將生命清理出一定的空間,自然就會有新元素走進來了。

健康狀態須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四的你:關係的品質是因為互動而來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某些事情的結果並不如預期,又或是對某些人感到失去信心與失望,因此想要放棄。對方可能也只感受到你挑剔的目光,而非你贊同或是鼓勵的眼神,彼此產生了防備心,便失去了溝通的可能。建議這時候不妨先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問問自己真實的盼望是甚麼,還有倘若自己也在這世界中遭遇到跟對方同樣的對待,自身又會有怎樣的感受呢?換個立場思考,或許較能夠找到解決問題的鑰匙了。

健康狀態須留意:腸胃

【天使囈語】為何月老都不眷顧我?

 

選擇五的你:為新開始喝采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開始一個新的合作機會,或許這只是短暫的合作機會,但你會發現這將為你的世界開啟另一扇門,你也有機會見識到這世界的另一層面,甚至也會協助你有新的連結(包含認識新的桃花、貴人)或許一開始你並沒有想這麼多,只是單純抱持分享與觀望的心態,但一旦開始了就會有更多的可能來到你的面前,不妨好好享受這個機會吧!

健康狀態須留意:無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選擇六的你:

 

留意身體的訊息

最近的你可能感到很容易疲憊與痠痛,這可能是過去所累積的壓力而造成的,這也是身體在告知你它很需要休息。是時候檢視自己平常是甚麼跟自己相處的?是否在不知覺中為了扮演好所有的角色,而忽略了好好照顧自己,忘了自己其實也只是一個人?忘了自己其實不是位超人或是機器人,你也是有自己的需求與感受的。倘若身體已經開始出現了警訊,請務必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也請允許自己好好休息,適時地向身旁的人求助,畢竟唯有將自己照顧好才有更多的能量去照顧在乎的人。

健康狀態須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你是朋友眼中的太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