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heo Crazzolara Written L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與木星四分相 冥王星與金星合相

經過了滿月的考驗之後

我們將對於許多人悲情與誇大的言論感到質疑

而太陽與火星的和諧相位

將會協助我們將行動力放在真正需要被關注的弱勢族群當中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偶爾放鬆一下也無妨

最近似乎有很多事情一下子蜂擁而上,而有完美主義的你就更顯得焦慮,然而,甚麼是完美,完美又該誰來定義呢?當你退開一步來看,你會發現其實你的努力不見得會被他人所看見或是珍惜,這時候不妨稍微讓自己放鬆一下,又或是小小反叛一下,只有讓已經習以為常接收你努力成果的人,親自感受到你不存在時的不方便,才會真正懂得你的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你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嗎?

選擇二的你:偽裝也是好用的保護層

最近的你將會有些新工作或是新機會的邀請,但因過去的你曾經受過傷或是吃過虧,內心總害怕又遇到詐騙集團。這時候邀請他人一起討論來幫你拉抬聲勢,或是虛張聲勢,甚至穿著正式與優雅高貴的樣子與對方見面,讓對方知道你很重視這次的合作,但你也不是這麼好唬弄的;不論如何,起碼氣勢就先展現出來,好讓自身取得先機。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三的你:不是衝第一就會得第一

是的,最近你的生活中可能會遇到一些挑戰,你或許會發現這當中還有很多不確定,雖然你身旁有些競爭者,但請不要急著表現也不用太快掀出底牌,不妨好好觀察一下局勢,或許你的競爭者就在往前衝的那刻就先被地雷炸死了,到時你就可以輕輕鬆鬆地穿越過眼前的障礙物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下肢受傷

【塔羅占卜】他是你的豬隊友還是戰神?

選擇四的你:珍惜真心相伴的夥伴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太過於專注在工作或是生活上的某些細節,而忽略了身旁人的感受,但對方總是在你回首時,陪伴在你的身旁、給予你支持與鼓勵,這時候請不要吝於給對方一個微笑,或是一個體貼的動作就可以讓對方會心一笑了。而未來這週若有甚麼需要溝通或是討論的事宜,不妨拿出真誠的心意跟對方互動,你們將會獲得良好的默契與共識。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

【塔羅占卜】最近轉職會成功嗎?

選擇五的你:驚喜總發生在意想不到之處

最近的你將可能透過聚會或是朋友介紹而認識到好桃花或是好工作夥伴,令你感到驚訝的是一切都來得太快,讓你措手不及,但對方可能已經花了一些時間蒐集你的資訊,早就對你感到興趣,而你也會發現彼此某些理念意外地合拍,而因此為你的人生開展出新的契機。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六的你:凡事皆有風險

最近的你可能打算開展一個新的計畫,只是內心充滿了不確定,同時也擔心自己現在穩定的生活會因此被打亂。然而,人生本來就充滿著許多可能與挑戰,最重要的是問問自己真正想要實踐的意義或是價值是甚麼,如果不做,你會如何?是否對得起自己的心?倘若做了,可能會遇到甚麼風險?而是否因此讓自己能夠對未來的自己更有交代呢?這答案沒有絕對,只有你內心的自己、神聖的聲音(指導靈、上帝或是菩薩等等)可以協助你走向合適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