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Chris Photography(王權)(FB:王權) 安琪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我們會羨慕著別人擁有另一半,擁有著愛情

但于玥在跟個案諮詢時

發現每個人想要的愛情樣貌不見得了解,

又或是跟現實真正交往的類型不一致

其實那是因為對自己不夠熟悉的緣故

在過去的教育當中, 可能只會要求我們認真讀書、好好考

試 卻沒有機會讓我們好好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不懂得跟自己跟別人相處時,

自己的樣貌是甚麼?

 

巨星蔡依林在談論自我覺醒的過程中,

她在MV裡頭看著鏡子

問:我是誰?你是誰?

不知道為何,每次她一唱起這首歌,就忍不住紅了眼眶

於是她開始對"蔡依林"這個人很好奇,

就想好好了解自己 然後學習著呵護內在的小女孩,學習著愛自己

那你呢? 你也願意當那位最了解、最疼愛自己的情人嗎?

或許當我們覺察到自己在關係之中的互動模式

就能夠真正了解何以在感情中總是跌跌撞撞的原因了

(此篇文章主要是提供一個參考與建議,不見得完全符合您的需求,若想要獲得更貼切屬於愛自己的方式,歡迎找于玥諮詢預約)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否願意成為自己的情人?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總是在極端中搖擺著

有時候你是矛盾的,在你內心裡面對於愛情有自己的期待與原則,所以你也會要求自己,希望自己能夠是完美的伴侶。而當你符合所謂的社會主流的價值觀,又或是有一定的收入、外在條件等等,你對自己還算是滿意的,而當你內心感到匱乏或是在外在條件不夠好時(例如太胖或是收入太少之類的)你就會陷入自我厭惡的情緒當中。 這時候不妨好好思考,現在的身體陪著你面對了這麼多的挫折,她/他是怎麼陪伴著走到現在?若你有信仰,那在神/菩薩/天使/阿拉的眼中,你又是誰?你又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如果你的神很心疼你,又會想跟你說甚麼呢?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二的你:太害怕被拋棄

倘若讓你獨處,你會自己找樂子做,只是總覺得有點空虛,偶爾也渴望著有人陪伴。我們其實都是很渴望被愛的,不論是誰都是害怕被拋棄、害怕被孤立、害怕最後只剩自己一人,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產生,你通常選擇較愛你的那一對象,又或是乾脆不要讓自己走進關係當中,以免受到傷害或是被拒絕。在你內心當中其實對於愛情還有很多羅曼蒂克的想像,倘若先將對愛情的期待放在自己身上(例如帶自己去遠地玩耍,或是給予自己吃一頓美食大餐,又或是聽一場期待已久的演唱會)你會發現,其實愛自己很容易,而且你並沒有想像中這麼難搞。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三的你:將太多責任攬在自己身上

在你的小時候可能家庭中有太多事情需要你分擔,所以你被逼迫長大,又或許根本沒有童年可言,所以現在的你可能很難讓自己放鬆,跟同輩之間的相處也似乎會讓人有種前輩在老生常談的錯覺,你的口頭禪可能是:"你應該如何如何,你不應該怎樣怎樣。"像是唐三藏在對孫悟空念經一般。

對於你來說,人生有太多可能性與意外會發生,總是要隨時準備好,你習慣了每件事情自己先憂慮、先承擔,卻忘了怎麼甚麼是讓快樂、歡喜、與他人共享喜悅的感受。倘若要學習著當自己的情人,那就請先把不屬於自己的責任或不緊急的事情放在一旁,享受著當下的空氣、聲音與溫度,讓自己真正地生活著,身旁的人跟你相處時,也會減少許多壓力了。

選擇四的你:懂得一人自在也懂得跟他人相處

對於愛情你是渴望能夠穩定下來,但也理解在浪漫裡頭是需要有麵包,而你把人生當作是一場旅行,你明白有時候旅行可以有很多人陪伴,而有時候只能單獨一人去闖,所以你也歡迎偶爾會出現的小夥伴,讓彼此有當下的愉快,又不要有負擔。因此,你總是懂得在生活中為自己找歡樂,而這樣散播著輕鬆自在氣息的你也是相當迷人的,因此而吸引到想要跟你學習與同路的朋友,你總不用害怕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也不會擔憂沒有夥伴陪伴著你的日子。

【塔羅占卜】2019年天使想給你的祝福或提醒?

選擇五的你:總渴望著純粹的愛情

在你心裡面所謂的童話故事是可能在現實中存在的,你希望這世界有個外在條件好迷人,能夠無條件包容自己、接納自己、愛自己的人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等帶著你,而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其實許多人都有這樣的想像,這也是為何偶像劇的收視率總是屹立不搖的原因,只是若回到自己身上,如同于玥在前言中提及,當你面對鏡子的時候,你是否認為自己也是迷人的人?你是否也能夠對自己完全地欣賞、包容自己所有的缺點,並且無條件地愛自己呢?

換句話說,你會想要跟鏡中的那個人好好談一場戀愛嗎?如果會,那原因是甚麼?如果不會,那麼原因又是甚麼呢? 這樣的對話會讓你明白,所謂人都是有限制的,所謂愛是存在的,但人總有疲憊或對生活感到心累的時候,我們可以確定的是,當對方溫柔的時候是愛你的,那當對方在上廁所的時候呢?當對方在你身旁睡著打呼的時候呢?那他還愛著你嗎?那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睡覺打呼的時候,又是愛著自己的時候嗎?所謂的真命天子/天女的定義到底是甚麼呢?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六的你:把愛都給了別人

是的,其實當你的情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你會想為對方的立場考量,在對方還沒有說出自己的需求時,你會想盡辦法去滿足他,當下你在關係當中會很開心,但久了你會發現自己好像在關係裡面消失了,自己跟對方不是在平等的關係之中,好像你成為了對方的附屬品或是傭人;這是因為過去在原生家庭的教養告知你必須要先服務他人、以他人為優先,你才值得被愛、被肯定,你才能夠在關係或是這世界有一個立足之地。而當你感到很疲憊、很脆弱、很需要被照顧時,又有誰能夠心疼你?照應你?顧慮你的需求呢?

以"扮演情人或扮演照顧者的角色"這件事情相信你已經做得非常好,這時候不妨將服務的角色改成你自己,重新去感受被在乎、被肯定、被呵護的感覺,甚至當你覺得自己做得很好的時候,就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犒賞,你會發現在曾經這麼痛苦掙扎的歲月中早已慢慢長出屬於自己美好花朵與果實了。(推薦你聽梁靜茹的崇拜)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