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_.Yann Cœuru ._ Toi et moi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將合相金星 水星合相海王星

我們要留意在接下來的一週

在經濟上或是價值觀上需要面對一些挑戰

尤其是過去使用金錢的習性會讓我們付出代價

水星與海王星的合相或許會迷惑我們做出錯誤或是過度樂觀的決定

而賭博、飲酒、藥癮、心靈、浪漫愛情等等相關訊息將會被熱烈地討論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未知說yes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將會有新的邀請或計畫展開,雖然你很渴望,但也害怕跨出舒適圈,畢竟對你來說,現階段的生活並沒有不好,只是總覺得有點遺憾;而對於未知你也有些擔憂,害怕自己做不好或是讓人感到失望,然而,倘若沒有跨出這一步,又要如何知道有甚麼精彩在等待著你呢?反正你也遇過更糟糕的時刻,何不相信自己一回,大膽地嘗試一次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循環系統

【塔羅占卜】2019年天使想給你的祝福或提醒?

 

選擇二的你:假裝堅強也是種堅強

對的,最近的你生活有了新的挑戰,雖然你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勝任,但眼看就要披甲上陣了,這時候虛張聲勢或許就是必要的,如同在自然界中河豚跟刺蝟都會把全身的刺豎立起來防衛自己一般,這將會協助你博得一些資源或是時間,讓你能夠暫時喘一口氣,或是有時間思考下一步的行動。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三的你:別急著攤開底牌

最近的你的財運還不錯,又或是過去投資的某些項目已逐漸獲得你要的資源,但身旁總有人眼紅,或是想要對你的人生指指點點,這時候請不要急著攤開底牌,聽聽對方想要表達甚麼,或許你會發現他的考量也是有些道理的,又或許沒有,但起碼你不用讓對方知道你真正深藏不漏的資源在哪裡。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婦科

【心靈占卜】2019年的幸福處方簽

選擇四的你:別對自己太嚴苛

抽到這牌代表著你對事情的細節特別小心翼翼,但生命中總有意外會發生,突然間發生太多事情使你措手不及,這也讓你感到很自責,認為自己有所缺失。然而,換個想法想,倘若沒有你事先的準備或是過往的經驗,或許事情的走向會比想像中難得災難許多,不妨重新檢視自己目前所擁有的資源,將會協助度過這次的難關。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五的你:放下偶像包袱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最近的你渴望實踐某些事情,無奈的是,事情不可能一次完美到位,總是需要一些嘗試與跌跌撞撞,才得以找到合適的步伐走向理想的未來。因此,與其擔憂著自己的步伐踏得不夠完美,還不如告訴自己,就算再醜再狼狽也總有守得雲開見明月的一天。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六的你:以不變應萬變

是的,最近你的生活周遭有太多風聲,而每個消息聽起來都有道理,但又像是空穴來風,這時候不妨先將自己的資源緊緊抓著,暫時冷靜地觀察,較能夠協助你看清局勢的樣貌。這牌也意味著前陣子的你太過於用力做某些事情,而必須要靜養或是休息一段時間,但這樣的時間正好能夠讓你看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樣子,而不至於再盲目地橫衝直撞。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