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cott Sanford Photography _MG_7001-Edit via photopin (license)

農曆年新的一年開始

們正式迎接己亥年 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梁化科、文曲化忌

結合著土冥合相 歲星木星將從射手走進魔羯
這揭示著未來這一年大環境中會有很多變化

娛樂圈中會有更多的八卦與醜聞揭露出來 強勢魔羯的能量與天梁相似

意味著道德倫理會被強調 倚老賣老已經不管用

短視近利的人也會被揭穿並唾棄 真正有才華、有經驗且有職業道德的專業人才會被看重
武曲化祿也是以正當手段而得財

若在接下來這一年能夠好好充實自己的專業

並且提升自己的實務經驗

也懂得自我行銷的話

自身便得以搭上這次順風車 一路揚升

而土冥將會為我們帶來一番沖洗

我們將會看得出誰有才華,誰能夠沙中掏金,

誰能夠將危機化為轉機 正所謂亂世出英雄/英雌,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而在新的一年的開端,天使想要給我們帶來甚麼樣的祝福或是提醒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蛻變占卜卡、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19年天使想給我甚麼樣的祝福或提醒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慈悲地對待自己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在過去的你總是為了他人而著想,不論做甚麼事情的前提之下,都會想要討好他人、獲得他人的肯定,然而,你可能也會發現你的身心狀況越來越疲憊,過度使用能量的結果,卻感受不到回報與滋養,自然就會慢慢耗竭了。因此,天使想提醒你,有些時候放手讓他人學習成長也是一種慈悲,好好愛自己、肯定自己、接納自己,也是一種慈悲,因為你也是眾生的一部分,只有接受自己的限制,並且允許自己是可以情緒與需求的,你才會有更多的力氣為想愛的人事物服務。

【心靈占卜】2019年的幸福處方簽

選擇二的你:挑戰的背後總有祝福所在

在未來這一年你的生活將會出現新的人,而他們呈現的樣貌或許會讓你覺得很陌生,跟對方相處也會是個挑戰,然而,唯有經過風吹雨淋的麥子才會結果成豐厚肥美的稻穗,因此,不妨試著傾聽他人的聲音,別急著去批判或是貼標籤,甚至當作是場表演或是應酬,或許你會發現在這過程中你學習到了珍貴的一課,又或是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機會向你招手?

選擇三的你: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未來這一年你將會獲得一些實質上的收穫,例如金錢或是名聲,而你也為了維持住自己的地位,你必須要付出許多精力與時間,卻忘了好好照顧自己,忘了享受當下,忘了要跟他人有所連結。天使提醒你在你身旁其實有很多想要跟你有所連結的人,但若總是執著於自己的原則,難免會讓人有種難以靠近的感覺。因此,偶爾放下手邊的工作,看看周遭,跟著他人一起放鬆玩樂也是很重要的,你也會重新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好桃花來敲門嗎?

選擇四的你:對自己要有耐性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了,倘若是單身的你,象徵著未來這一年很可能遇到不錯的對象,對方是藉由朋友相聚或是旅行所認識的,只是新的對象他跟你過去所交往的類型都很不一樣,這難免讓你感到迷惘。而倘若是非單身的朋友,那麼你將會遇見生命中新的道路,它將為你帶來不一樣的驚喜。然而,不論是單身或是非單身的朋友,請都別對自己太過於嚴苛,不論是誰遇到陌生的情境都會感到焦慮與惶恐,所以天使提醒著,別急著批判自己或是做決定,允許自己有段整理的時間,當你願意接納並陪伴自己內在所有的情緒,你會發現付出愛與接受愛變成一件相當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五的你:停止演出他人的劇本

是的,在你生命當中可能總有人想要將自己的價值觀與期待套在你的身上,但那是因為他們的生命太乏善可陳,他們在自己的舞台上看不到光、找不到自己的價值,也沒有優越感,所以乾脆伸手向你,向著他們以為可以掌控的你。對方可能也是無意識在做這樣傷害你自尊的事情,因為他也曾經這樣被對待過。 天使提醒著,你可以接受對方的愛,但可以不接受對方的期盼與責任,只有祝福他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好好地在這段關係跟他連結、玩耍,停止背負他的生命課題,彼此的關係才得以回到平衡的狀態。 這就好比你們都在遊樂場玩,彼此可以相互鼓勵與見證,但他心臟不好不能玩雲霄飛車,只能看著你玩;而你覺得旋轉木馬很無聊,你可以在旁幫他顧東西看著他玩。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心中有你嗎?

選擇六的你:保持初衷

在未來這一年你將會獲得某些成就,這讓你開始逐漸能夠享受生活,然而,身旁總有些人似乎不太滿足,仍鞭策著你,要求你做得更多、更積極。天使提醒你不妨先回到自己真正的初心,不論你接下來的方向要走往何方,只有你最清楚自己真正想要實現的未來與美好在哪裡。因此,即使你決定要先停留在原地,好好地享受此時此刻的生命,你已然是最豐盛與圓滿的狀態。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