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Arijit_Roy Blossoms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2/4走進魔羯)與天王星產生好相位

太陽與水星合相

未來這週我們將容易有突如其來的訪客或是聚會

七嘴八舌的情況之下 容易誤傳消息

或是發現彼此在價值觀上的衝突

又或是容易因為他人的慫恿而胡亂花費、投資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將他人的人生課題背在身上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有人表面上似乎要關心你或是為你好,卻將自己人生的責任丟到你身上,希望你能夠順便幫他承擔(尤其是家人或是家務事)。然而,你已有自己的人生課題需要經營,而對方亦然,倘若傻傻地替對方擔著,不僅僅會寵壞對方、讓對方沒有成長的機會,同時也會讓你原來的人生更加混亂,使大夥兒繼續往下沉淪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胃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機會向你招手?

選擇二的你:你比自己想像中更有力量

抽到這牌代表你最近會遇到很會嘴砲的權威者,雖然對方之於你是有些影響力的人,但你並不全然認同他的觀點,也會試圖用自己的方式去跟對方討論,即使對方可能會認為你在挑戰他,但彼此仍有相互交流與理解,透過這樣溝通的過程反而會讓你更清晰彼此的立場,也讓你對自己的觀察與表達能力更有信心。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目標會達成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三的你:有得也會有捨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機會,對方的邀請並不見得是在你人生的藍圖之中,但人生的選擇就是如此,沒有走過,你不會知道未來有甚麼在等待著你。這對你來說或許會是一場冒險,但也有可能會讓你必須要做一些取捨,但你會因為這樣的過程而獲得無價之寶(例如寶貴的經驗或是志同道合的夥伴)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交通狀態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四的你:接受他人對你的照顧或是呵護

最近這陣子的你幾乎是累壞了,或是得走到靜養的狀態,你可能會發現你身旁仍有想要影響你、強迫你的人。然而,同時間你身旁也有懂得你的辛苦與辛酸的人,這時候不妨就允許自己可以放鬆、可以脆弱、可以耍賴,讓總是想控制你的人了解你也只是一個凡人,讓疼惜你的人能夠在你生命中發揮他的價值,或許在這樣相處的過程中,又取得了一個新的平衡也說不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內分泌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五的你:用幽默的方式溝通

最近的你容易在跟他人溝通上較為強勢,彼此之間都有自己的立場,沒有所謂的對錯。這時候去爭甚麼輸贏是沒有用的,還不如用幽默的譬喻去化解干戈,你會發現透過這樣的互動過程,彼此能夠藉此化解誤會,也會從中獲得更多無形的寶藏,甚至是意想不到的貴人與寶貴的情誼。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脊椎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六的你:讓子彈飛一會兒

最近你的生活中必須要做些決定,又或是有些選擇來到你的面前,而你身旁的人似乎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他們總急著要幫你做決定。這時候不妨先退出來觀察與評估,別太快表達自己的立場,在對方焦慮的過程慢慢就會露出馬腳,你也較能夠理解哪方面才是最適合你的選擇。(這也意味著前陣子有些損失的事情將會逐漸明朗化,或是回收一些資源)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