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Bukshee Slovenia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王星與水星四分 木星與金星合相四分海王星

我們會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與信仰要擁護

但要留意太過於衝動或是直白的話語

反而會使誤會或是衝突更加深

未來這週學習著謹言,或許會使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

或起碼不再惡化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被興風作浪的人挑釁成功

是的,抽到這牌的人要留意未來這週很容易遇到白目的人,你會發現即使你在旁默默做事,也會刻意被拉下水。建議這時候不要跟著人云亦云,否則就會在衝動之下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倘若因此被撩撥起情緒,試著暫時離開現場,做做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較能夠用客觀且安全的方式回應對方。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心靈占卜】2019年的幸福處方簽

選擇二的你:讓創意帶你到新的領域

抽到這牌的人要恭喜了,最近的你將會有新的工作邀約,又或是新興趣的發現,這可能跟你原來的領域不太一樣,卻也讓你看見未來的新可能。這時候不妨試著相信自己的創意與才華,你將會因此而拓展出意想不到的舞台。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目標會達成嗎?

選擇三的你:立場沒有對錯,只有相對

最近的你可能身旁會有一個人試圖用他的立場去影響你,他雖然看起來頗為專業或是說出來的話頗有道理,但你總會覺得哪裡怪怪的。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稍微冷靜一下,又或是找信任的人談一談,你可能會發現他的謬誤在哪裡,但你也會察覺不過是彼此的立場不同,在你眼中看著對方也只認為對方只不過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循環系統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四的你:分享將會把快樂極大化

最近的你或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慢慢地告了一段落,而你也總算可以輕鬆一些,甚至在某些領域也獲得了成就。而現階段的你若是閒不下來,不妨將重心放在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或是動保團體,你會發現藉由分享資源的過程,你讓自己的生命更加豐盛與精彩。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五的你:道不同不相為謀

最近的生活可能會突然遇到跟自己不同領域或不同信念的人,對方處理的方式讓你很不苟同,但你總希望以和為貴,忍氣吞聲著。然而,卻發現對方以為你也認同他,而因此想要更親近你(或剝削你)因此,倘若你已經發現彼此是難以理解彼此的立場,且對方也難以溝通的話,何不淡淡保持距離,若無法就當作對方只是人生中的過客,盡本分做好事情,他若想要軟土深耕,裝傻或裝忙帶過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人紅遭人忌也遭人羨

最近的你將會在過去努力的方面獲得某些成就,而身旁也有人因此想要沾沾你的光,也有人因此眼紅。你會發現突然間跟你裝熟的人變多了(甚至會有莫名出現的桃花,或是想要給你建議的陌生長輩)對方自以為自己在給你舞台或是機會,但其實造成了你的困擾。這時候不妨笑笑地道謝婉拒對方,繼續將重心放在想要經營的方向上,當你繼續創作著,你仍會吸引到跟你志同道合的夥伴,而這些雜七雜八的聲音也只能被你拋在腦後了(大概也沒空間進到你的耳裡)。

健康狀態請留意:喉嚨、甲狀腺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