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Roberto.Trombetta merry christmas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與冥王星合相 太陽與天王星四分

我們將對於這世界不公不義的事情感到更加憤慨

而有些人高談闊論卻又不接地氣的說法

使人更無奈

而金星與海王星四分及土星與火星四分

要留意自己太過於一廂情願 而

沒留意到現實的狀況或是資源是否充裕 導致最後執行任務上的困難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將重心放在正向的能量上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似乎會發現有些事情的發展有些停滯了,但同時間又有其他新計畫在向你招手,這或許也在提醒你與其將能量關注在暫時無法改變的現狀上面,還不如將重心轉移到讓你感興趣、興奮或是溫暖的人事物上,等到你的狀態較穩定時,說不定一回頭事情輕而易舉地解決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與心臟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二的你:留意他人的情緒勒索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身旁突然多了很多聲音試圖要掌控你,婆說婆有理,公說公有理,只是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沒有絕對對錯。只是你可能也會因為被他們的顧慮與擔憂而受到影響,對自己感到沒有信心。建議你重新檢視自己目前有的才能、資源與人脈,或許你會發現你的現況並沒有想像中糟糕。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水腫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三的你:桃花與貴人都來招手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了,最近的你會發現自己在各方面都很吃香,尤其是聚會時大家都很喜歡跟你相處,總是喜歡跟你討論心事與時事,而你也會給予真誠的回應。正因為如此,身旁的人也會將志同道合的人推到你的身旁,讓你得以去認識到新的合作對象或是良好的因緣。因此,未來這週若有甚麼拓展人際關係的機會,請務必好好把握!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四的你:來自過往的肯定

抽到這牌要恭喜了,就是你曾經所做的一切努力逐漸得到了肯定,而且是意想不到的貴人前來向你招手或是邀約。這將使你對自己有信心,而這牌也可能意味著過去戀人的招手或是過去同事、工作夥伴轉銜新的工作機會,總之就是讓你本來已經放棄的關係又將會產生新連結的可能。

健康狀態請留意:腳踝、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一步一步慢慢來

前陣子的你似乎受到了打擊,對於自己目前進行的事宜感到擔憂,認為自己可能沒有辦法勝任目前的角色或是任務。然而,客觀地來看,你確實也漂亮地處理了危機,且影響是比想像中來得深遠的。倘若你因此而懷疑自己不再前進,那真的滿可惜的,但也建議你尊重自己療傷的速度,重新調整自己,緩慢地前進,總有一天也是會到達你想要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六的你: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最近的你似乎總算獲得一些小成就,只是無奈身旁總有人說風涼話,那是因為人紅遭人忌的關係,然而捫心自問你在該領域的用心與辛苦是很少人看得見,但不等於你不夠努力。正是因為你的方向是正確的,才會獲得成果,這時候更應該要打鐵趁熱,持續往前,讓那些忌妒你的人對你更恨得牙癢癢。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