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NevilleNel Whatever you stepped in... it's not pleasant!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與冥王星合相 火星與水星四分相

未來這週我們要留意自己容易在言行之間太過於衝動

無意間投射出自我的壓力及焦慮

會讓他人感覺到被情緒勒索或是被操控的壓力

如此反而彼此之間失去了基本的信任 而變成了權力鬥爭般的關係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評估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生活中有人試圖要影響你的重大決定,但彼此之間難免有衝突(對方可能是你的長輩、上司或伴侶)這讓你感到左右為難。建議你試著將你的煩惱跟信任的人談一談,或許可以從中討論出一個兩全其美或是折衷的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機會向你招手?

選擇二的你:享受與他人共享互利的時刻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志同道合的夥伴與桃花,對方讓你感覺他很尊重你的專業也是很讚嘆你的魅力,甚至因此引薦更多相關的資源與人脈給你。這時不妨好好地享受被伯樂所看重的過程,也請不要吝惜將自己的才華或是好消息分享出去,你也會因此連結到更多的邀約與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三的你:留意意外的邀約

最近的你將會接受到來自意想不到的領域之邀約,這讓你有點驚喜也有些擔憂,因為這個邀約來得太過於突然,加上對方的訊息雖然講得天花亂墜,但也有很多不確定,使你有些猶豫。建議你跟身旁的人討論看看,或是多收集一些相關資料再作決定也不遲。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四的你:別過分逞強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做了一些讓自己後悔的決定,而因為面子與自尊心的問題,無法軟下身段跟對方溝通,使得彼此的誤解會越來越深。然而,有些關係一旦有了縫隙就回不去了,建議越早善意回應、越快與對方溝通,或許彼此之間還有機會回得去,否則到最後也是徒增傷感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好桃花來敲門嗎?

 
 

選擇五的你:偶爾衝動又何妨

最近的你內心很渴望生活有所改變,但因為又害怕因此失去了舒適圈的權益,這其實也代表你對於自己的應變能力不太有信心。然而,如果跳脫出來看你會發現自己很多恐懼都只是自己假想出來的而已,他並不是真正會發生,即使有發生的可能機率也是相當微乎其微的。那麼,重點還是在於,你願意為了渴望的夢,冒險幾分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六的你:別急著做決定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有些人提供你一些機會(來自過去認識的人或是舊愛招手),雖然夢想聽起來很遠大,但是又有些不切實際,卻又要求你放下舊有的生活做出改變。建議你謹慎地評估對方說的話是否屬實或是可不可能實踐,又或是值不值得你為此調整自己的生活。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