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gusdiaz “You must not lose faith via photopin (license)

2019年木星在射手將會在宗教、遠距離或是教育相關捎來好消息

而每個人因為星盤的不同際遇也會有所不一樣

這次就讓于玥藉由塔羅來幫你看看

在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機會向你招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在2019上半年有甚麼好機會會來找我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來自遠方的好機緣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了,最近的你可能會透過朋友的介紹或是進修的緣故而認識到對你的才華與魅力都很欣賞的對象,對方跟你之間的關係會有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甚至也會因此推薦給你更好的工作機會,或是桃花。建議你未來這半年若有甚麼拓展生活圈的契機,不妨就大膽地展開吧!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二的你:在原有的專業領域中獲得肯定

是的,抽到這牌的你在過去的努力之中已經慢慢被人們所看見,而且當人們一提到某某領域的專家就會自然而然地想到你。你也因此會吸引到想要在該領域專精的同好靠近你,只是難免也會有遇到瓶頸的時候,建議你不妨試著跟不同領域的人一起合作看看,說不定會迸發出意想不到的新火花。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好桃花來敲門嗎?

選擇三的你:對於自我的生命開始去蕪存菁

最近的你會因為一些意外而接觸到不同領域的訊息,這讓你大開眼界,也會讓你對於自己的生命意義有不一樣的見解。然而,你身旁的人不一定會習慣你的改變,但你很清楚只有做出行動並且脫離耗竭你的關係或是環境,你才有更自在的空間發揮自我,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運降臨?

選擇四的你: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

最近的你會因為新的學習或是社團、遊戲而認識到跟自己頻率很合的人,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理念是非常契合,在溝通上幾乎不成問題。這樣的經驗會讓你在過去曾經受挫的人際關係中獲得一些啟發,你會發現原來曾經被邊緣化的自己並沒有想像中邊緣,或是沒有自己想像中這麼無聊或是極端,只是遇見了跟你不合適的群體而已。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五的你:取得豐盛的成果而歡喜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過去的所努力的累積將會逐漸看到成果,尤其是與金錢或事業相關的,而這也讓你更清晰自己未來的方向,甚至有餘力去協助身旁的夥伴,你也會發現在這過程中你非但不是一個人,也是一個有正向影響力的重要人物,進而吸引更多的資源與貴人來到你的身旁共同創造美好。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六的你:好機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抽到這牌代表你現在的生活看起來並沒有不好,但總缺乏一些熱情跟動力,某程度的你也害怕去闖蕩、挑戰未知的。然而,倘若都沒有任何調整那麼生活恐怕就是一成不變的,就像一灘死水一樣,你感受不到活力。因此,唯有主動地跳脫自己的舒適圈,開拓自我的視野,向這個世界敞開你的心胸,才有空間讓好的機會向你走過來。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