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Milos Golubovic Ensueño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走進牡羊與凱龍星合相

凱龍星則與水星四分相

未來這周要留意我們常常會因為自己的言行而感到後悔

雖然內在有很渴望有所突破

但太過於衝動的表達反而會造成誤會或是傷害

建議在未來這周做甚麼事情都要量力而為

否則到最後仍須要為自己的一言一行付出代價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保持彈性,選擇更廣

最近的你生活算是穩定且安逸的,只是內心總覺得還少了一點甚麼,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建議你可以先試著接觸過去想要接觸卻還沒機會接觸的興趣(可先從youtube或相關書籍著手),又或是離開同溫層,跟以往舒適圈不同的族群,你會發現世界比自己想像中來得寬廣,而你也會從中挖掘到不同層面的自己,甚至找到跟你有共同理念的夥伴。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支氣管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目標會達成嗎?

選擇二的你:讓新世界走向你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對你的才華或是魅力相當欣賞的人,對方將會因此提供給你新的工作機會或是帶你認識新的人脈、桃花,這將會讓你看見生命中不同的可能性。只是一切發生得太快,讓你有些驚喜也措手不及,不過這也意味著你過去的努力是有被看見的,才會有今日的成果。在此就先恭喜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三的你:你不是沒有選擇

是的,最近這陣子的你似乎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不是自己的,總是會有想要操控你的人,或是聽見不認同自己的聲音,這讓你相當不愉快,甚至有時候已經影響到自己的身心。然而,這或許在提醒你該調整方向,但也可能在告訴你是時候將一些不適合你的人事物清理出你的世界當中(溫和地劃清界線)又或是暫時保持一些距離,也可讓自己稍微喘口氣,並且客觀地看待這段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與交通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好桃花來敲門嗎?

 
 
 

選擇四的你:在專業上獲得更多肯定

最近的你會慢慢對於自己的工作能力與才華更加有信心,因為曾被你幫助過或是服務過的人,也引薦了一些人脈與資源來到你的面前。而你也會因此而拓展出自己的業務,對於所努力的方向有更篤定的信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五的你:所有的比較都只是假象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機會跟三五好友聚在一塊,而發現每個人都在人生領域中獲得了某些成就,卻感到自己好像一事無成。然而,你不知道的是自己也有對方悄悄在羨慕的狀態(例如已結婚的羨慕單身的自由,單身的羨慕著已結婚的伴侶生活),而且當你回顧自己以往的努力,過程中也有所不可取代的收穫,又有誰該來定義,誰的人生是精彩無比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肩頸痠痛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六的你:休息一下又何妨
最近的你似乎看起來被困住或是停滯住了,但其實是你正在沉澱,並且重新整理自己的資源。雖然身旁總是會有催促你的聲音,但只有你最清楚自己現在的狀態,唯有讓自己平穩下來,並且重新儲蓄能量、將生活中的瑣碎去蕪存菁,所留下來的資源才是真正能夠帶你走向更遠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循環系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