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elkema Happy Holidays !!!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與凱龍星合相 水星與海王星四分相

最近這週或許會感覺有些懶洋洋的

些事情似乎有些停滯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前進

這樣的狀態正好適合讓自己的心情好好沉澱一番

不用急著一定要去確認甚麼 而是讓自己感受每一個當下

或許在這慢活的過程當中 會察覺生命中的新可能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沒有絕對划算的選擇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生活將會出現意想不到的邀約,而生活已經相當安穩的你雖然對這邀約有些動心,但也害怕因此失去了現在的舒適,而感到猶豫不決。然而,令人感到無奈的是,人生不走到最後我們不會知道現在的選擇是不是絕對安全或是划算的,只有真實地走過,才會真正明白最終的結果是否為自己想要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別只看眼前的效益

由於過去的努力似乎一直在停滯的狀態,這種感覺讓你相當焦慮,這也讓你重新思考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甚至會想要放棄辛苦經營的一切而轉換跑道。建議你仔細思考自己一開始是為何要如此堅持,倘若你所經營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又何苦拘泥於眼前的效益不如預期?建議你思考看看,倘若在五年後的你回頭看看,會感謝自己懂得停損了?還是願意繼續堅持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支氣管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目標會達成嗎?

 

選擇三的你:美好的相聚時光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跟朋友好好地相聚一場,彼此之間的生活可能已經大不一樣,對於某些理念也有所不同,但總能夠在相處時互相傾訴與歡喜地相聚,在這過程中你可能會聽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新消息,且會讓你產生一些競爭與比較的意味在,但這終究是別人的人生,只不過在每個階段選擇了不同的道路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飲酒過量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四的你:舊的不去新的還來

最近的你並不太滿意自己現階段的生活,正準備要做一些斷捨離時,便有了新的機會或是桃花出現,這讓你需要花點時間整頓自己,但這也是宇宙在跟你宣告,你所努力的方向是沒錯的,隱隱的光芒早已被人所看見,你整頓出來的空間正好讓嶄新的能量得以在你生命中安置下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五的你:他人的酸言酸語展現出他的格局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一些較為負面的是非謠言,這讓你相當不舒服,但這些話語就像是空穴來風,你也不見得能夠找到始作俑者。只能建議你換個想法想,會在你背後說話的人他也只能待在你的背後,無法超越你,他才會對你如此忌妒。要讓討厭你的人更不爽,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過得比他想像中更爽。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與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運降臨?

 

選擇六的你:接受他人的協助與掌聲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將會有些小幸運又或是貴人的協助,曾經你以為有些停滯的狀態,在未來這週會因為突然出現的貴人或是資源出現,幫助你突破眼前的難關,或是因此賺到小小的收穫。那也是因為你本身就有才華或是魅力而被他人所看見、欣賞著,不需要謙虛地推辭,而是抱持感謝的心好好接收下來,再將多餘的精力與資源傳送出去,讓這股能量形成一種正向且美好的循環。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