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Przemek Turlej Christmas walk via photopin (license)

逆行的凱龍星與太陽產生不良相位

木星則與海王星產生相位

太多信念的衝突導致對自我認為產生懷疑

尤其當所謂的慈悲心氾濫時

是否將自己的道德觀硬是套在他人身上而不自知呢?

水星木星合相提醒著我們誤將自己的信念硬加諸在他人身上

試著去講道理

反而會讓他人感到我們沒有同理心、高高在上的姿態

就關上了真正溝通之窗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讓情緒誤了大事

最近的你在過去努力耕耘的領域逐漸獲得了成就,只是某些小小的地方讓你感到不太滿意,這使你因此有點發悶,難免因為情緒的緣故而影響到身旁的人,他人也會認為你太過於小題大作,好不容易走到了這裡,卻因為一時情緒而過不去,甚至因此功虧一簣,那便可惜了過去辛苦鋪陳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與胸腔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運降臨?

 

選擇二的你:別讓他人左右你的情緒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是一位相當敏感的人,最近身旁的人情緒似乎有些低落,這讓體貼細心的你難免會覺得這是你的責任。然而,站遠些看你會發現很多時候都是對方自己的選擇,雖然彼此的相處難免會有摩擦與誤會,但不等於這完全是你的問題,而是對方有沒有認知到彼此的限制與實際的狀態。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與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三的你:讓新的可能展開

最近的你生活看起來逐漸地安穩了,一切的工作已經逐漸上了軌道,這時候該是時候為自己或是對未來有新的打算,而你最近也會接收到來自不同領域的訊息或是邀約,不妨大膽地讓自己嘗試看看,你會發現新的潛能與新世界。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四的你:他人只是想要分一杯羹

最近的你在某些領域上將會逐漸火紅起來,但有些本來不來往的人突然就這麼出現在你眼前,你會發現他們過去跟你意見並不相同,卻又想來沾你的光。然而,在你過往低潮時,雪中送炭的人才應該好好珍惜,切勿想要當個濫好人,否則只會被他人軟土深耕。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頭痛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運降臨?

選擇五的你:將多餘的資源放在對的地方

最近的你在某些領域上有了收穫或是有多餘的資源,這將使你思考該如何運用剩餘的價值。不建議你太快或是太衝動地投入新的產業,而是思考甚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或是渴望實踐甚麼樣的願景,想要成就甚麼樣的自我形象,才不至於到後來選擇了一條讓自己後悔的道路。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消化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六的你:允許自己可以邊走邊怕

最近的你似乎生活將要開展新的計畫,但因為這對你來說是一個未知的領域,你的內心很是猶豫該不該持續進行,同時也擔憂現階段的舒適生活可能會受到影響。然而,面對這麼陌生的處境又有誰可以處之泰然、毫無畏懼呢?請你不妨尊重自己的速度,焦慮跟擔憂、恐懼等等都是很正常的情緒,接納自己這些真實的情緒,再一小步一小步地往目標推進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