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Onasill ~ Bill Badzo Adirondack Mountains - Whiteface Mountain - Lake Placid - New York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新的一年我們總會對自己有不一樣的期望

而滿懷著希望約定好了新的目標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目標是否能夠如期完成呢?

建議在詢問的時候最好有個具體、可達成且明確的目標

例如:未來半年可否瘦下10公斤以上,或是可否透過聯誼而脫單

(若像于玥這種弱雞許下要征服百岳就太不切實際了)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19年上半年某某目標會達成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多雜事ㄋㄢ以克服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對於自己的目標已經有所定論,且你清楚該怎麼執行最好,然而,你身旁有太多繁瑣的任務等著你去執行,而身旁的人也已經習慣請你一起協助工作。倘若不懂得拒絕,反而會使得越來越多工作加諸在你身上,難有時間好好經營你的目標喔!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好桃花來敲門嗎?

選擇二的你:矛盾心態難穿越

抽到這牌的你雖然很渴望能夠達到自己的目標,但又覺得現在的生活沒有甚麼不好的,對於改變後的人生有些焦慮感,也擔憂著自己沒有辦法承擔未知的可能性。因此心情反覆的你,一方面渴望人生的新的轉折,另一方面又認為現階段的人生並沒有甚麼不好,這使得你總忙碌於克服內心的矛盾,而難有作為。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三的你:洽當運用人脈與資源

抽到這牌的你顯然已經有完善的計畫與資源來協助你完成你的目標,所以你很有機會在2019年上半年達到你的目標,而若是這只是跟個人有關係的目標(例如減重、考試相關)不妨可以考慮加入相關討論社團或是讀書會,將會協助你事半功倍喔!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四的你:來不及看到成果就放棄

抽到這牌的你內心似乎有很多想要完成的事情,但它們可能沒有辦法一蹴可及,加上你同時多線經營,使得你分散了精神與資源,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自然很難達成你所渴望的目標,甚至就此灰心放棄。因此,建議你先決定好優先順序,將火力集中在某一個目標,較容易會有達成的機會。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五的你:別怕成為優秀的人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是能夠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好好努力的人,只是你擔憂著他人的眼光,除了害怕被嘲諷之外,恐懼著自己一旦成功之後就會被放大檢視,承受不起他人懷疑或是嫌棄的眼光。然而,其實大部分的人都著重在自己的世界當中,不見得真的會太在意別人的作為,更何況,倘若他們在背後說你的閒話,那就表示他們的力氣都用在說人閒話,所以只能待在你背後而無法超越你。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六的你:天助自助者

是的,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過去的你其實經營某些事情已經有段時間,未來這半年你的努力會被貴人所看見,對某些人來說你可能是突然竄紅,但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在背後的汗水與辛勞,而你也會珍惜這個曝光的機會,讓自己的人生能夠更加精采。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