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he Bone Collector II Sundogs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與太陽呈現不良相位 水星與凱龍星三分相

我們在面對跟自己的信念不同的人

有時難免不知道該怎麼與之相處

在溝通的過程中甚至會產生出誤解與衝突

而水星射手的智慧將會協助我們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並非針對對方的弱勢去攻擊他

而是理解對方的世界觀與價值觀

才得以走進彼此的世界,真正認識彼此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這週運勢如何?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是時候該為自己取捨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些新的邀約,這會讓你有點猶豫,雖然你已經不太喜歡現在的環境,渴望生活有所突破,卻又擔憂自己沒辦法勝任新的工作或是職務。然而,你很清楚現在的環境已經沒有辦法給予你養分,也難有發展的空間,何不放彼此自由,讓自己在新的天空自在翱翔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二的你:該是讓他人表現的時候了

抽到這牌代表前陣子的工作已經逐漸告了一段落,而你也有獲得了某些成就,在還沒有很確定下一步的情況之下,何不試著提拔下屬或是後輩?你會發現透過這樣合作的過程,使你看見新的火花,也會因此讓你建立更良好的名聲。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旅途安全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三的你:別讓過去成為幸福的絆腳石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聽到一些舊人舊事之間的消息,這讓你掀起了過去不愉快的回憶,使得你心情低落。然而,過去的經歷確實是重要的,但也只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倘若被其定義了你自己,那麼也太過於偏頗。建議你花些時間好好地書寫、繪畫、歌唱、拳擊等等,又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這將協助你整理自己的思緒,將過去的遭遇整理成成長的養分。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水腫、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四的你:讓不知道成為最大的祝福

是的,最近這週的你似乎每件事情都已經上了軌道,而你也試著面面俱到,完整你的角色工作。眼下你似乎想要掌控好生命中的一切,但又覺得有點無趣,也不是很確定自己真正的心意想要往哪裡去,建議你試著可以稍微放鬆一些些,將一些不緊急的工作交託給他人試試看。你會發現當生命中出現一些未知時,它將會造就意想不到的奇蹟。

健康狀態請留意:皮膚與骨頭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突如其來的成功不是偶然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你的聲勢突然看漲,過去默默耕耘的努力忽地之間被許多人所看見,甚至因此有人邀約其他工作項目。這看似很意外的結果,是因為你耐心與堅定執行下的成果,而你也可能受寵若驚,但不論如何你接下來的決定如何,這便意味著你所行走的方向是正確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

【塔羅占卜】他是你的豬隊友還是戰神?

 
 

選擇六的你:擁抱自己的魅力

未來這週的你將會在意外的場合遇見對你示好的桃花,雖然對方不見得是你的菜,但他的出現確實也讓你重新看見自己的魅力;而這牌也暗示著倘若最近有人邀約你一起合作,對方可能還沒有準備好,或是沒有完善的計畫,建議你小心評估,別被對方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

【塔羅占卜】年底前桃花會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