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kevin dooley Kitty l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總聽老一輩的人說

不是冤家不相聚

不知道為何,當你見到某些人出現在你生命中時

 

總覺得似曾相識 然而,

當你想對對方好,卻又被對方所傷時

便會懷疑著彼此到底前世到底結下了甚麼樣的緣分

才會有今日的局面

到底對方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可針對朋友、家人、戀人或是曖昧對象施測)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是我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彼此都帶著傷而來

抽到這牌代表你們前世有很深的淵源,對方可能是你前世的戀人,但彼此之間因著時代的問題(例如戰亂)或是家人的反對,而使得彼此最後沒能走在一起。因此,在這一生當中,當你們遇到彼此時,總會覺得淡淡的遺憾,卻又被對方所深深吸引著,同時也害怕著舊事重演,擔憂自己最後再度受傷或是失落,而戰戰競競地面對這段關係。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二的你:彼此是鬥爭下的犧牲品

你跟對方的前世本來是同袍或是戰友,彼此惺惺相惜著,無奈的是,後來因為政治的因素或是環境變化,使得彼此不得不站在對立的一方,到最後被逼得只能拚個你死我活。因此,在這一生遇見彼此,既會想要珍惜與對方的相處時光,同時也會有想與對方較量與競爭的矛盾心態。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三的你:彼此是合作關係

你跟他的前世是合作夥伴,你們在事業或是生意上的往來非常密切,彼此各有所長並且互補,能夠因此而合作無間。因此,在這一生中你會發現彼此的才華很不一樣,卻又能夠相互幫襯,且有共同的信念一同奮鬥著。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四的你:對方無心插柳

前世的你跟他之間的緣分其實不算很深,對方在前世可能只是路過或是一個遊牧民族,正好看見你遇難,便順手幫助你解危,這對他來說恐怕只是舉手之勞,卻對你來說便是珍貴的雪中送炭。而在這一生你遇見他,總想要回報他曾經的好,但你會發現他這種漂泊的個性跟前世一樣始終如一。

【塔羅占卜】他是你的豬隊友還是戰神?

選擇五的你:你們是彼此的家人

你跟對方的前世是相當親近的家人關係,彼此共同度過生命中最患難的時刻,相互扶持與成長。因此,在這一生中,當你遇到他時總有種信任與心安的感覺,雖然你們不見得常有時間能夠聚在一起,但彼此的心卻是能夠緊密相連地在一起。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對方前世是你的老師/逆境貴人

抽到這牌的你可能會發現你所詢問的他總是給予你一些挑戰跟考驗,彼此之間的想法跟信念並不算合適,但每次跟他相處過後,總會有些衝擊與思考。他在前世便是你的老師,你們之間曾在靈魂的層次上做了約定,當你停滯不前或是鑽牛角尖時,他要狠狠地打醒你,你才會看清自己的盲點。然而,老師也有自己階段性的任務,他不過只是陪伴著你走過一段歲月的逆境貴人(不論你認不認同他,但也是協助你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等到你成長或是蛻變了,他自然就會從你人生中退場離去。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跟寂寞相處的人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