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Wretched, Saved by Grace (100% God, 0% Me) He does not love us if we love Him. He loves us with an unconditional love; therefore, we should love Him. The message of the covenant is one of God’s totally free grace to His people. Of course, it calls for a response of total commitment (S. Ferguson)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與海王星合相 與太陽產生不良相位

最近的我們可能會感覺到有點易怒或敏感

那是因為過去所堆疊的情緒 一直沒能被看見

但也要留意過於衝動或直接的表達

會被認為是情緒勒索

反而使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張

這時候不妨找個時間跟自己好好獨處

不論是書寫、瑜珈、跳舞、有氧拳擊等等

或許可以協助我們沉澱下心情

看看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融合不同元素創造新可能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這將使你的世界產生了一些小爆炸,而這樣的過程反而讓你看見更多的機會,且讓你更懂得結合人脈與資源,只是在那之前,你也需要一番整理,畢竟要讓新的元素進來生命中,也要先清理出一些空間。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胸悶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二的你:只會在背後酸你的人是因為跑不贏你

最近的你在過去的努力慢慢獲得一些成果,而你享用這些成果時,也沒有打算停下自己的腳步,仍在物色下一個目標;然而,對某些人來說,你的成就是他們渴望且眼紅的,雖然他們試著酸言酸語影響你的心情或輿論,但你最終會發現他們也只會成為你的背景音樂,襯托出你的主角光芒。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耳朵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三的你:尊重彼此立場不同

最近的你可能必須要跟立場不同的人打交道,你會發現對方總捨不下眼下的某些利益,卻也不嘗試要理解你,你會感到很挫敗,也會覺得停滯不前。這時候不妨就先把自己的人生活得精采有趣,引發他人對你的好奇,讓這個世界因為你所散發出的光芒而更加明亮。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四的你:在關係裏面沒有誰對誰錯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因為一時情緒而說出氣話,使得本來就有點尷尬的關係更加僵硬,即使你內心有多麼在乎這段關係,因為你的行為已經傷害了彼此的信任,而導致對方對於這段關係已沒啥興趣。建議你要多留意自己的言行,當要跟對方溝通時,真正想要達到的目的是甚麼?有沒有更好的表達的方式?還是只是想要出一口氣,證明誰對誰錯呢?那麼,最後這樣的表達,真的可以獲得你想要的結果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內分泌

【塔羅占卜】最近有甚麼事情讓你感到喜悅?

選擇五的你:是時候檢視成果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過去你的努力似乎慢慢走到了瓶頸,你並非是一個沒有能力的人,只是眼下的成果並不如想像中理想,這可能是環境或是你的合作夥伴不給力的緣故,是否該停下來好好檢視與調整自己的腳步,有時候即使果斷放下也是個明智選擇。這牌也在暗示著,倘若你有所投資,短期內是很難看見有所回收(甚至可能遇到詐騙)建議設個停損點,避免更多的損失。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年底前桃花會開嗎?

選擇六的你:丞相,起風了(別被風向帶走)

最近的你將會聽見不同的聲音企圖影響你的決定,身旁的人或許是言之有理,讓你覺得很有邏輯性也即將被說服。然而,對方並不見得真正理解你,他只是站在對他有利的立場說話,或是只追求速成的結果,卻不會在意你往後日子的發展。因此,建議你傾聽內在的聲音,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才不至於日後後悔自己此時此刻做的決定。 抽到這牌也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因人介紹而認識新的工作夥伴或是桃花,但對方可能誇大其辭,或是沒甚麼耐性跟你相處,建議在深入了解對方之前,別急著做重大決定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轉職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