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llallemand La Charmille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與火星產生四分相 金星與天王星對分

要留意的是在價值觀上的衝突 彼此好像都有自我的立場

但若是站在較高、較遠的角度來看 會發現其實是殊途同歸

倘若彼此得以試圖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理解 一個對話的空間就此展開了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將目光放遠一些

前陣子的你似乎渴望要讓某些事情進展到某種程度,卻發現並沒有想像中順利,但這不代表你已經失敗了,只是它還需要一個醞釀期。倘若允許的話,建議你先暫時擱著,保持一段距離先去做做其它的事情,或許藉由接觸不同的人事物,反而讓你茅塞頓開,看見了更多可能性,進而找到正確的方式推動事情的進展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可以走回頭路(以退為進)

最近的你似乎很容易感覺到毛躁,原因是因為生活中遇到了進退兩難的事情,一方面擔心自己的選擇會失敗,另一方面也怕自己若走回頭路會很丟臉,或是會被瞧不起。然而,放遠一點看,有些時候稍微往後退一步,其實反而更能創造更多奇蹟發生。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三的你:保持開放的心才能真正溝通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他人合作的機會,只是彼此都有自己的立場也有自己的專業,倘若彼此都死守在自己的角度,那麼就沒有交流的可能性。建議你試著稍微鬆開自己一些,並且將自己的發現與見解提出來,抱著開放的心與對方討論,你們將會意外地發現彼此其實是心意相通的,甚至找到更合適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四的你:散發正向影響力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邀請(賺錢的機會或是桃花都有可能)這是因為你的專業與魅力被他人所看見,而你也因此對自己更有信心。這時候不妨好好地為自己慶祝一番,另一方面也可以好好思考自己可以趁這時候如何好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去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倘若站在神或是高靈的角度,你覺得你是一個甚麼樣的人?你又如何能夠在社會中發揮自己的功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五的你:凡事不是只有對與錯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你所努力的某些事宜已經走到一個瓶頸,倘若更期待一個圓滿的結果,反而是要先理解自己與他人的擔憂與恐懼是甚麼。當你試著去理解對方的立場時,你會發現彼此是能夠有所共識,甚至是有共同的目標,彼此反而從互相競爭的狀態,走向了盟友的位置,而如此結合的過程就能夠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肺部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接受新的機會

抽到這牌的人要恭喜你了,最近可望透過朋友的牽線而認識到新的桃花或是賺錢的機會,而這對你來說正好是可以大顯身手的機會,甚至對於未來的生涯有加分的可能,雖然一切都只是剛剛開始,但也讓你對未來感到充滿了希望。

健康狀態請留意:四肢

【塔羅占卜】最近有甚麼事情讓你感到喜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