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McMac70 Regenbogen über Riezlern via photopin (license)

木星與太陽合相,與火星四分

我們在了解彼此信念的時候

往往忘了彼此的困境與限制

一味地貼標籤在對方身上

但其實每個人的堅持是來自於對於生命經驗的詮釋

水星與海王星四分,或許不是要我們辯論或是分辨誰對誰錯

而是要學習著理解對方的立場

才得以真正獲得溝通的可能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不是沒有選擇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對於某些事情的進展感到有些焦慮,但以現階段來說,它或許已經成長到一個段落了,這時候不妨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或是看看身旁還有沒有其他的選擇,或許在休息、經營其他關係時,你就會發現可以突破的契機。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二的你:你可以是不一樣的

最近的你似乎身旁有個重要他人總是在提醒你她曾經對你有過的付出,要求你必須要遵從她的期望,然而,在你身旁同時也有其他更吸引你的機會在邀約;有些時候,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反而可以讓彼此的關係暫時獲得一個喘息的空間,並不等於你要背叛或是拋棄對方。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胃食道逆流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三的你:接受不同合作的可能

最近的你將會遇見跟你想法相似的人,而對方不見得善於言論,甚至跟你的領域有所不同,可是你在跟他相處時卻發現彼此之間默契十足,這將會使你看見打造新未來的合作機會;倘若目前單身的朋友,強烈建議最近可多多參加聚會或是進修課程,將有機會遇到不錯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四的你:理解自己在堅持甚麼

前陣子所忙碌的事情即將告一段落,你也獲得了某些收穫,但在過程中,你可能也看清了某些人真實的樣貌,這讓你感到頗為沮喪與失落。然而,每個人都有自己堅持的立場,倘若你清楚自己的,你會清楚自己該怎麼做(例如先花點時間沉澱心情,暫時不接觸那些讓你失望的人事物也是個選擇)。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五的你:外在的權威聲音不等於你的價值

這句標題有點饒舌,意思是說您已經很習慣要去背負許多責任,總是渴望自己是能夠面面俱到的,而這樣的您也已經迷失了真實的自我,或忘記要照顧自己的需求。然而,這可能正符合他人對你的期望與想像,所以你也不敢放手,深怕放了你的價值就不被看見。 只是對於那些外在權威的聲音,他們已經習慣了這種互相打壓且保持沉默才不會被流彈打到的生活,所以並未覺得有何不妥。而你當然也可以選擇為自己發聲,或是暫時放下那些所謂的應該不應該,回歸到自己身上,跟自己談談天,為自己好好呼吸。

健康狀態請留意:喉嚨、甲狀腺

【塔羅占卜】年底前桃花會開嗎?

 

 

選擇六的你:敞開你的心房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透過他人的介紹,而認識到新的賺錢機會或是桃花,這將使你的生活又展開的另一頁。只是在這過程你難免會有很多不確定,與不踏實的感覺,建議你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去理解對方,試著去看見彼此的共通點,你會發現你已經挖到了不得了的寶藏。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臂、肺部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曾帶給你甚麼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