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ardia Photography The city of charms and rainbows via photopin (license)

星走進射手 水星17號逆行

水星射手與海王星雙魚呈現不良相位

金星開始順行

由於水星逆行與海王星的不良相位

我們容易被誇大卻有充滿矛盾的訊息而感到困惑

加上木星與火星的不良相位 將使我們因著彼此的信念不同而使得衝突更加白熱化

但願天秤金星的順行 能夠讓我們更加更多和諧與美麗 找到溝通的平衡之處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將成果分享給他人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了,最近你將會在過去耕耘的領域看到成果(例如在工作或是金錢上的投資,也會有跟好桃花相遇的機會),而也會因此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正因如此使你擁有更多的資源與人脈,讓你對於未來會更有信心,也會有其他的規劃,這時候不妨也將其喜悅分享給身旁的人,甚至去幫助需要協助的人,你會發現幸福快樂也會因此更加擴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二的你:別急著對他人下定論

抽到這牌的朋友最近要留意有些人在表達上難免會有些誇大其辭,甚至特別地聳動,但不見得是對方想要謀取甚麼利益,而是他錯信了錯誤與扭曲的訊息(例如相信某某偏方或是投資標的是好的,但其實不正確)因此,建議你別試著去標籤對方,而是試著去理解對方的立場與獲得訊息的來源,你會發現其實來者的用意是善良的,只是沒有搞清楚狀況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三的你:別停留在讓你受傷的地方哭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很受傷,你可能汲汲營營於在某個領域或是某段關係之中,卻發現對方跟你的立場並不同,且沒有打算要跟你溝通的意思。這時候,不妨就先讓彼此保持一段距離,讓你能夠重新沉澱、好好休息,又或是尋找其他的生活重心,倘若這件事情真的很困擾你,或許也是要認賠殺出的時刻。畢竟世界之大,仍有機會遇到懂得讚賞你、肯定你的地方。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與眼睛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四的你:充分運用資源與人脈 抽到這牌的朋友代表最近你將有機會跟不同領域的人一起合作,而因為你也理解每個人的專業與能力,所以懂得將他們擺在最為合適的位置上面。因此,未來這週你將會因此認識到不同專長的好友,也會發現彼此志同道合的理念,而在未來彼此也會成為相互支持的夥伴及貴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五的你:別讓他人對你的人生指手畫腳 抽到這牌的你要留意最近身旁總有人認為對你是了解的,或是他認為對你的人生是有掌控權的,而因此藉由他對你的影響力而試著想要改變你的想法。然而,你會發現對方只是一味地想要將自己的價值觀套在你身上,卻不見得真正了解你的需求,這將會使得你內心感到很衝突,也會因此懷疑自我的價值。因此,建議你不妨試著跳脫出來看,或許對方對於自己的人生或是無法掌控的感覺有些焦慮,但你也沒有這個義務為他的情緒或生命所負責。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六的你:尊重自己的速度
 
前陣子的你有些事情進展得並不太順利,在你仍需要療傷的期間,身旁有人想要鼓勵你,或是期待你能夠盡快振作起來,然而,過去的努力已經耗盡了你大半的心神與資源,他人難以了解你的處境,卻也無法承受你低迷的狀態。不論你是否願意說明或是溝通,請務必尊重自己的速度,給予自己一些時間沉澱與整理,即使只是跨出一小步,你也要欣喜,因為這對你來說已經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頭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