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chynts Photography Red Light District via photopin (license)

所謂墜入愛河是指兩人兩情相悅

有時候遇到朋友跟于玥抱怨

喜歡自己的自己不見得喜歡的

喜歡的也不見得會愛自己

不知道甚麼才能擺脫這樣的輪迴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最近是否會有人跟你一同墜入愛河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會有人跟我一起墜入愛河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容易遇到猶豫不決的對象

最近的你要留意雖然會遇到彼此有好感的對象,但對方身旁也有相處不錯的異性朋友,讓你感到茫然與掙扎的原因是因為對方一方面跟你很曖昧,同時他跟另一位也有類似情侶之間的接觸,而倘若你詢問對方誰才是最重要的,他很難做出決定,只會跟你說:他覺得兩位都很重要。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二的你:遇到對未來有共識的對象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將有機會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而遇到意想不到的好對象,彼此會因為欣賞著對方的努力與才華,並且發覺彼此的價值觀相近,逐漸地提升彼此對對方的好感,因此,倘若你目前身旁還沒有這樣的對象出現,建議積極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例如參加讀書會、進修)或許會在跟新朋友的合作過程中,慢慢燃起愛的火苗。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三的你:跟自己談戀愛

在過去的你可能在感情中掙扎許久,你覺得你費盡了許多心力也迷失了自己,所以現階段的你只想要先好好休息一下,給予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好好地陪伴自己、跟自己談一場戀愛,如今的你對他人的接近也會很有戒心與防備,那就乾脆先尊重自己的速度,享受每一個跟自己約會的當下吧!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四的你:生活過於忙碌難以認識新對象

最近的你雖然很渴望有人跟你一起分擔生活上的甘苦,但因為現階段有太多事情等著你去忙碌,使得你分身乏術的狀態,自然就難以認識到新對象,即使有人對你有意思,你也毫無察覺,將對方當作是一般朋友招呼著,而對方自然以為自己碰到了軟釘子,自討沒趣地離開了。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五的你:突然有戀愛的衝動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身旁是有桃花的,只是一直沒有動念想要為了誰而穩定下來,有時候雖然羨慕著他人有所陪伴,自己也會擔心談戀愛會迷失了自我,也沒遇到會讓你有衝動定下來的人出現。而最近就會有個人讓你特別心動,只是他可能跟你過往遇見的對象類似大不相同,對你來說,雖然會是一個挑戰,但倘若你們能夠找到彼此的共通點與共同話題,兩人的關係自然就會越走越近了。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六的你:雙身是甚麼?可以吃嗎?

對於你來說,單身並不可怕,可怕的反而是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犧牲自己,迷失自己。你在過去看過太多悲慘的案例,加上你也已經習慣了單身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型態已經太固著,使得你一想到你需要配合他人來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就覺得恐慌。而你的生活圈也是處於一成不變的狀態,自然也很少認識到新對象的機會了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