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Paulann_Egelhoff Midnight via photopin (license)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但總覺得對方的個性不太好拿捏

不知道到底要跟他合作深交 還是應該當作君子之交淡如水

就好比于玥的貓每天都認真陪睡

但搗蛋時又把玻璃杯通通打破

不知道這算是豬隊友還是純粹只是于玥太奴呢?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是我的豬隊友還是戰神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順著他毛摸就是自己人

是的,你所詢問的對象本身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他雖然給人感覺是有些擇善固執且難以妥協,但倘若你讓他覺得你跟他是同一國的,彼此有共同的理念與喜好,那麼他便會為你赴湯蹈火在所不辭,而且還會將事情做得盡善盡美,使你一點煩惱都沒有!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心中有你嗎?

選擇二的你:天真爛漫是一種原罪

你所詢問的朋友本身是一位相當天真爛漫的人,他總是相信人性本善,所以不論你說甚麼他都會相信,同時他也可能會傳出去,因為對他來說,每個人都可能是好朋友,這樣每天阿諛我詐的生活太過於疲憊了,何不讓自己放輕鬆些,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呢?因此,對他最好不要講太多的秘密,否則甚麼時候話傳到眾所皆知,就別怪于玥沒有事先提醒了。

【塔羅占卜】最近轉職會成功嗎?

選擇三的你:包袱太多難有作為

對於你所詢問的朋友來說,在他過去面臨過太多的慘痛經驗,所以他不太確定他自己的所作所為會不會拖累到別人,因此他可能都是很小心謹慎地面對別人,包含對你也有是點防備心的。因此,你可能會認為他是一個太過於猶豫不決且執行力不足的人,倘若你們是合作夥伴,那你可能需要多催促他一些,而倘若他是你的曖昧對象,那你們的關係恐怕只能停留在這此時此刻了。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四的你:他只在乎是否公平正義

你所詢問的對象是一位相當在乎公平原則的人,在還沒確定你是一個安全無害的人之前,他是不會輕易付出的。即便他認為跟你相處還算愉快,但倘若你沒讓他感到你對他有實質上的幫助前,他對於你也處於觀望的態度。因此,倘若希望他能夠成為你的戰神,恐怕在那之前你必須要給他一些甜頭,再談之後的事情才有可能性了。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跟寂寞相處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小心總要替他擦屁股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所詢問的朋友本身有著滿腔的熱血,他是很樂意幫助朋友的人,但往往事情還沒搞清楚就先往前衝,連對面是敵是友都搞不清楚。而這樣的朋友也會讓你感到很頭痛,因為他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總會讓你捏一把冷汗,甚至要幫他在收拾善後。而倘若詢問的是曖昧對象,對方可能只是想要短暫的曖昧關係,還沒有想要穩定下來的意思喔!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曾帶給你甚麼成長?

選擇六的你:協助你分析邏輯的好隊友

你所詢問的朋友本身是相當理智且有條理的人,他雖然沒有辦法傻傻地一直挺你,甚至會點出你的錯誤或是盲點,但你也會因為跟他相處的緣故,而獲得不同的思考邏輯,倘若常常跟他相處,你也會發現他認為你是聰明的人才會跟你說明這麼多,倘若你不夠有智慧,他是懶得跟你溝通的。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