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Phuketian.S Silhouette of girl at sunset XOKA9673bs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事情看似走到了瓶頸 卻又好像有一線生機

是否還有轉圜餘地的可能呢?

是否會有翻轉的機會呢? 還是該放下、該死心了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換個不同的方式去努力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你所在意的事情將會出現不同的機會,倘若好好地調整自己,並且試著再去爭取看看,將會獲得不一樣的結果。因此,建議你先評估過去失敗的因素,重新讓自己振作起來,你會發現這次是有機會翻轉成功的。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讓子彈飛一會兒

抽到這牌的朋友意味著你現在的生活並沒有不好,所以目前的你也沒有甚麼動機想要改變。只能說目前的狀況有些小小缺憾,但不至於讓你因此想要有所跨出舒適圈,或是捨下某些人事物而做出改變,換言之,目前的你也算是滿滿意自己現在的狀態。

【塔羅占卜】年底前桃花會開嗎?

選擇三的你:操之過急反而損失更多

抽到這牌的你要留意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所渴望改變的事情是需要非常龐大的資源,也需要許多的時間去醞釀與調整的,即使你內心再著急,使出了渾身解數,結果卻可能事與願違。因此,建議你別過於急著一定要有所作為,不妨先觀察與評估看看,再做決定也不遲。

【塔羅占卜】最近有甚麼事情讓你感到喜悅?

選擇四的你:知人善任事半功倍

抽到這牌的朋友與其說是翻轉,還不如說你懂得知人善任,懂得去運用身旁的資源與人脈來協助你完成你想要的目標。而你所渴望達到的情境是每個人都能夠獲得他們想要的,或是發展出他們的所長,藉此達到一個共同的目標。因此,在這樣的起心動念的過程下,事情自然也會往你想要的方向去發展了。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心中有你嗎?

選擇五的你:太過於奢求一個完美的結果

抽到這牌的你會渴望翻轉某些事情的結果是因為你對於這件事情有一種堅持,即使在他人眼中這已經是相當不錯的結果,但你總覺得似乎少了一點甚麼。然而,這樣對於完美的追求並非不好,只是不見得在現實生活中能夠實踐,又或是你所渴望改變的對象,本身並沒有意願去完成你內心想要的目標,而使得你內心感到痛苦、糾結;然而,倘若將這樣的完美標準放回到自己身上,是否又能夠輕易完成呢?若明白是人都會限制,是人都難以改變,又何必這樣苦苦相逼呢?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跟寂寞相處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上帝會為你開另一扇門

是的,你所想要翻轉的結果或許已經成了定局,但它也代表著你的人生將要有新的發展,你或許會感到很困惑或是失望,然而這意味著命運將會有更好、更適合你且更加意想不到的發展在等待著你,畢竟我們所能想像的終究有限。因此,就當作神正在準備一個驚喜給你,等待你準備好時,它自然會在你預料以外的方式呈現在你的面前。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閱讀空氣的人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