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ericwagner Island in the Sky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與海王星產生良好相位

金星與天王星、火星產生相位

對於跟自身價值觀不同的人

我們將會感到更多拉扯與衝突

海王星的慈悲將協助我們從對立的兩端

看見溝通的可能性 有些時候我們若只是站在所謂對或錯的立場

就可惜了看見另一番風景的機會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千里之路,始於足下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最近似乎有些不一樣的想法,但你總是希望能夠等到最佳時刻,呈現出最完美的自己。可惜的是,機會總是不等人,且時間是有限的,倘若想要做到盡善盡美,反而會一直在原地繞圈圈,做不出實質的成績。因此,建議你不妨先試著將目標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就目前的資源與能力能夠完成的就先執行,或許你會慢慢從過程中找到合適你的方式,也會因此越做越順手。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聆聽不同的聲音

選擇這牌的你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遭遇到一些想要給你建議、對你生命指指點點的聲音,對方的想法你雖然不見得認同,但他是因為過去的生命經驗所累積出來的智慧,而渴望傳承於你,藉此跟你有所連結。在聆聽對方的過程中,並不等於你完全贊同他,但或許可以藉此打開溝通的那扇門,讓彼此更加靠近。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最近有甚麼事情讓你感到喜悅?

選擇三的你:意氣用事傷感情也傷荷包

最近的你要留意自己似乎在面對人事物的態度都很急躁,許多事情雖然不在預料之中,若是平心靜氣地處理,或許能夠大事或小。然而,若是跟著小人隨之起舞,一方面是稱了對方的心意,另一方面也會讓自己落入他人所設計的陷阱之中。因此,建議你當獲得一些不確定的訊息時,不要急著回應或是反駁,等待局勢較為明朗時,再做行動也不遲。(包含投資與買賣)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頭痛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四的你:你是有選擇權的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你對於自己的生活其實不太滿意,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取捨,因為繼續留在舒適圈也沒有不好,一旦跨進了未知,似乎又要犧牲了現在的寧靜生活,這使得你感到相當猶豫。然而,這時候該思考的是,你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倘若此時此刻不冒點險,又要如何走向你渴望的生活?又或是,其實你也沒有真的那麼喜歡你所嚮往的生活,又或是你覺得不值得犧牲掉此時此刻的舒適,以至於讓你到現在仍裹足不前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跟寂寞相處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在他人身上看見值得學習之處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常有跟他人一起合作的機會,你們之間有著不同的優勢,雖然做事的態度不盡相同,但對方生命中的累積也可使你開展不一樣的視野。因著如此,你在與其分工合作的過程當中,慢慢懂得欣賞彼此的美好,而使得你因此而結識到志同道合的夥伴,而對方可能是你未來的貴人或是桃花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良緣對你招手嗎?

選擇六的你:讓理性與感性有對話的空間

最近的你的生活是處於穩定且具有發展的狀態,而同時也有不同的方面的邀約來到你面前,這可能需要讓你調整目前的生活型態,對你來說不見得划算,但又讓你很心動。于玥會建議你花點時間讓自己好好獨處,不帶著批判,就像是看著兩個好朋友在你面前對話,看看理性與感性之間的想法與立場是甚麼,或許在這樣的過程,你會統整出一個最適合此時此刻的你的結論。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肩膀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