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Giuseppe Milo (www.pixael.com) At sunset - Maldives - Travel photography via photopin (license)

木星與凱龍星產生良好相位

在木星走向天蠍的尾巴 天王星與太陽產生對分相

正好讓我們能夠好好檢視過去這一年所堅持的信念 以及受挫的經驗 是否讓我們因此變得更加地柔軟、有韌性

還是只想要暫時避世 遠離這些喧囂人聲呢?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他人來照顧你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幾乎是累壞了,前些日子衝得太快,想要完成的事情太多,以至於體力不堪負荷,而使得你最近總感到疲憊。建議你是時候懂得求救,讓其他想要回饋你過去善意的人,對你伸出援手,讓彼此的能量與愛都有相互流通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過度疲勞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別用他人的尺來批判自己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生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選擇,而這樣的機會雖然難能可貴,但可能也會挑戰某些人的敏感神經或是原則,然而,那也是出自於他們對於未知的恐懼或是對於你能夠更上一層樓而心生妒忌。因此,請不妨好好地肯定自我的能力或是魅力,方才能吸引到這麼美好的邀約來到你的面前。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三的你:別待在讓你委屈的地方哭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想對某些關係斷捨離,可是內心還有一些不捨,即便對方待你並非很好,念舊的你仍以為可以回到過去的美好時光。然而,人生最不變的道理就是善變,這樣的離別也不一定代表永久的失去,說不定你到外頭闖蕩一番,對方才能夠真正體會到你的好,甚至因此成長與懂得珍惜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四肢無力

【塔羅占卜】最近轉職會成功嗎?

選擇四的你:有捨才有得

最近的你可能環境有些變動,例如要搬家、換工作,或是身旁的人有來來去去的跡象,在轉換的過程中,你也要騰出新的空間讓新的元素走進來,建議你專注在自己的心中,感受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或許會協助你在煎熬的過程中,找到一點方向與希望感。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年底前桃花會開嗎?

選擇五的你:生命充滿著無限驚奇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意想不到的消息,而這將會讓你的生涯規劃有所轉變,只是要留意的是,若太過於衝動地做決定,反而也會讓你有不經意的損失。因此,建議你在做決定之前,仍是要先評估與觀察,並且衡量自己目前的能力與資源,冷靜地判斷之後,較能夠做出一個完善的決策。

健康狀態請留意:跌倒、摔傷、交通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六的你:因猶豫而失去好時機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機會與邀約(工作機會或是桃花)而對方正是因為看上你細膩的功夫,或是敏感與纖細的美好特質,而深深被你所吸引。而你確實也需要一些時間消化吸收,有些人事物需要經過一些醞釀才會越陳越香,但要留意美好的時光也是稍縱即逝,倘若猶豫得太久了,好機會也會在不經意時消逝而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新陳代謝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