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Witches Falls Cotages yoga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王星與太陽產生不良相位

金星與水星合相,並與火星產生相位

未來這週我們總會發現太快表達

反而容易失了自己的原意

甚至因此傷害到關係

尤其是談論到財務或事業相關

不建議太快攤牌,或是太衝動切割關係 建議三思而後行

免得做出讓自己後悔的言行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給予自己哀悼的時間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種看清楚某些人的面孔,雖然讓你很失落,但同時也讓你從美夢中清醒,你決定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在不對的人事物身上,只是過去曾經花費的心思與資源都付諸流水,讓你更加痛心。建議你好好心疼過去的自己,給予自己跟美夢說再見的時間,這將會讓你更有力量對未來往前走。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內分泌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二的你:留意消息的不正當性

最近的你要留意你身旁突然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訊息,這些訊息往往真真假假,試圖要去混淆視聽,尤其是有人若刻意跟你承諾甚麼,畫大餅又或是誇大了某些消息(例如爛桃花或是可疑的工作邀約),都可能只是為了要充實他自己的聲勢,但他卻不見得真的有能力或是資源,也不見得能夠真正幫助你獲得更多可能性,而不過只是為了他一己之私而以。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食物中毒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三的你:來自過去的成果

是的,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因為這意味著過去你所經營過的事業或是人脈前來給予你合作的邀約(甚至可能是舊朋友或舊愛招手),或許你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但也是因為你曾經真心相待過,這份真誠就留在了對方的心中,所以一旦有合適的機會就會想起了你,這也將開啟你人生的新視野。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四的你:沒有絕對正確的選擇

最近的你可能身旁或許發生了一些讓你不知所措的事情,它對你來說或許是看到新世界的機會,卻不見得是在你預期內或是在你的生命藍圖之中。這將強迫你得盡快做一個決定,但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以及希望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甚麼樣的影響力,或許你會更清楚接下來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五的你:接受他人的肯定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的你容易透過貴人或是朋友的邀約,認識到新的對象或是賺錢的機會,這也是因為他人看見你過往的努力或是你潛在的天賦,而期待你能夠一起共創佳績。而不論你是否選擇要不要接受這個機會,不妨好好為自己慶祝一番,因為這代表著你的好還是有人看見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六的你:別設限太多

最近你的生活似乎有新的邀約,而這樣的邀約可能是相當突然,且是來自於你意想不到的層面。而這讓你有點顧慮自己是不是會失敗,又或是眼下沒有確認的消息,也沒有確認的資源,能夠讓你放心去嘗試。這時候請不要對自己設限太多,請給予自己一些空間與時間去理解這新的可能性,倘若它真的是屬於你接下來要走的道路,那它鐵定會有更多的資源與人脈來到你面前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