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Andreas Komodromos Hudson Sunset - New York City via photopin (license)

許多人在面對工作上總有一些疲倦感

渴望有所突破

同時擔心著轉換跑道是否會遭遇挫折與失敗

畢竟重新開始一個事業, 也是需要時間與精力的投資

難免會擔憂自己是否已錯過了最佳時機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這次轉職是否會成功呢?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轉某某工作會成功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先從小職位做起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你所想踏入的職業本來入行門檻就高,而你的經驗值對於新工作來說仍算是幼幼班,因此很難很快走進核心群。建議先從相關的職業做起,或是從最基本與小職位做起,或是讓自己進修相關的職業課程,較有機會慢慢從中爬起。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二的你:有捨才有得

抽到這牌代表著你所想要做的工作勢必要先有些投資,例如資金的投入,或是花費時間進修與經營客群,它雖然會是漫長的旅程,但這牌也揭示了你是一位肯努力且有遠見的人,長期下來一定可以逐漸看到可觀的收穫。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三的你:需要前輩的引導

抽到這牌意味著雖然你很想要轉行,但是對於想要走入的新行業有點摸不著頭緒,而使得你裹足不前。這時候就是需要前輩的引導,倘若沒有認識相關行業的人,不妨主動去參與該行業的相關課程,又或是上網搜尋相關資料,或許會因此提供你一些方向。

【塔羅占卜】年底前桃花會開嗎?

 

選擇四的你:理解自己的人生志趣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其實已經在原來的領域中獲得了某程度的成就,如今想要轉職也不過是想要挑戰看看,這時候不妨思考自己真正想要實現的人生志向為何,雖然轉職算是重新開始,但基於你過去所累積的成功經驗,相信若抱著強大的動機,再面對可能的失敗與挫折你都能夠泰然自若地面對與處理,如此一來,要再度創造另一個事業高峰也是不無可能的。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閱讀空氣的人嗎?

選擇五的你:該行業沒有想像中夢幻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你對於新行業充滿了憧憬,你認為新行業將會帶來人生很多正向的改變,而當你投入之後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包裝後的假象,而使得你後悔不已。因此,建議在投入新工作之前,多聽聽旁人的意見,又或是搜尋來自不同管道的資料,你較能夠辨別這行業是否真正合適於你。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六的你:你只是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失望 與其說你想要轉職,還不如說你對於現在的工作與職場而感到失望,同時也不滿意如今的生活。然而,當你逃到另一個工作領域時,你會發現仍可能會有類似的問題產生(例如人際關係)因此,建議你先就目前所擁有的資源評估自己能夠著手的部分,並且花些時間檢視自己真正想離開現在環境的心態,或許較能夠讓你更確定接下來的方向。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曾帶給你甚麼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