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小奶貓玩毛怪)

金星與火星、海王星產生相位

未來這週我們要留意可能會有人利用憐憫心

來詐取錢財或是我們真心相待的付出

又或是刻意包裝一個美好的夢想

讓我們心生憧憬,將現在的資源通通掏出來 卻發現終究只是空一場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不要抗拒未知的未來

最近的你將會有來自過去認識的朋友或工作同胞的邀請,這樣的邀約將會為你的人生帶來不一樣的風景,但因為你曾經受過傷或是挫折過,難免內心有很多掙扎與擔憂。然而,這樣的機會其實是肯定了你的能力或是魅力,建議你不要帶著成見,而是好好地觀察與了解,或許你會發現這機會的背後充滿了祝福。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部、腳部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二的你:並非每個人都是魔鬼

最近的你將會有個賺錢或是投資的機會,只是因為訊息有很多不確定,難免內心會有所顧慮。而對方似乎只是想要共創一個雙贏的局面,不見得是想要佔你便宜,建議你不妨掂量一下,倘若這筆交易對你來說沒甚麼損失,何不試著努力看看,就算不成,也可當多認識一位朋友也不錯。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跟寂寞相處的人嗎?

選擇三的你:生命並非只有單一模式

是的,最近的你生活將會有一些轉變,而你也必須要做出決定,好讓自己有所調整。只是你內心中仍有一些原則過不太去,不太確定自己該犧牲甚麼、該如何做取捨。建議你跟身旁親近的人談一談,又或是評估自己現有的資源再做決定也不遲,有些時候的退讓,反而能夠造就更豐盛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肺部、胃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四的你:欣然接受該有的收穫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的你會感覺到自己身旁多了一些貴人與桃花,甚至會有長輩或上司介紹給你更棒的出路,這代表你過去的努力是正確的,而你也因此接收到了實質上的肯定及資源。這時候不妨好好感謝自己過往的堅持,同時也該為下一步做打算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五的你:萬事起頭難

最近的你可能正準備要做一個新的計畫,但身旁不見得有足夠的資源,你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可以完成,因此,難免會有種鬼打牆的感覺。然而,這時候不妨試著求助,不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或是開口詢問專業之人的意見,甚至請求支援,都能夠讓你有茅塞頓開的機會,也甚至會因此讓你對自身的夢想更推進一步。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六的你:留意衝動說出的話語

最近的你可能聚會變多了,同時也有機會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在這過程中,一方面歡喜,另一方面也可能認識到貴人或是桃花,但要留意太過於開心反而會衝動誤事,例如做出誇大的承諾,或是說出得罪他人的話語,而使得本來歡樂的氣氛與關係,瞬間就被搞砸了。(抽到這牌也意味著可望從旅遊、網路與共同興趣的圈子認識到新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肩膀

【塔羅占卜】你是朋友眼中的太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