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Ian Sane The Path Of Stars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跟南交點合相

土星與太陽四分相

最近可能會遇到一些人事物

使你突然憶起過去讓你很受創的經驗

對於自己的眼光與價值都因此感到懷疑

這時候到戶外走走、運動、跳舞或是書寫繪畫

又或是跟信任的人談一談

讓自己的委屈感與怒氣有地方可去

又或是帶自己去好玩、放鬆的地方走走

或許可透過這樣的方式慢慢整理出自己真實的感受

也能夠藉此好好滋養與療癒自己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傾聽內在矛盾的聲音

抽到這牌代表你最近可能感到很猶豫,一方面想要有所突破,另一方面又覺得倘若你有所改變,那麼可能會影響你現在舒適的生活,甚至會影響到跟重要他人的關係。而這樣的焦慮是正常的,大部分的人都渴望能夠面面俱到,只是重點是該思考自己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樣子,而非由他人來定義你的人生。建議你試著兩方矛盾的聲音都花點時間傾聽,不帶批判地好好陪伴自己,或許會因此協助你找到方向。

健康狀態:腳部健康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曾帶給你甚麼成長?

選擇二的你:將正向影響帶給這世界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新的機會或是新的邀約,這讓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不一樣的想像,只是這也意味著你將會開始忙碌,難免也會擔憂自己是否能夠勝任。這時候就該思考自己想要為這個世界帶來甚麼樣的影響,倘若你的才華與能力得以為這個世界帶來正向的改變,又何不給自己這個機會看看自己能夠飛得多高、多遠呢?

健康狀態: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良緣對你招手嗎?

選擇三的你:口直心快引誤會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因為一時情緒而口出快語,引起跟重要他人之間的誤會,甚至是衝突,雖然你並非有意真的要傷害對方,但對方卻也因此逐漸不信任這段關係,又或是開始疏遠了你。這時候不妨謙卑地承認自己的過錯,真誠地致歉或許能夠多少挽回對方的信心。(這牌也意味著未來這週不建議衝動投資與消費,甚至做做人情也不建議,這樣的金錢來往很可能到最後會有更多想像不到的損失)

健康狀態:頭痛、內分泌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四的你:別將他人的課題背在自己身上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最近很渴望作一些改變,甚至是想要離開現在的某些環境,只是你也會擔心這樣的改變可能會使某些人對你失望,只是你可以留意的是,這些人對於你的期待是來自於自己的焦慮還是真心待你好呢?倘若你抽離起來看,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只是想要當好人,不希望衝突發生,而對方也只是因為不滿意自己的人生,而以為抓著你而就可能有所改變,殊不知繼續下去只是一起沈船而已。

健康狀態:甲狀腺、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五的你:謙虛學習與他人合作的機會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最近會有跟他人一起合作的機會,而對方可能跟你的專業不太一樣,但彼此若是好好配合,相互分工合作,將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好成果。而這牌也意味著透過這樣的工作機會將會被貴人或上司所賞賜,進而吸引到額外的發展邀約。因此,建議遇到跟自己專業不同的人,試著謙虛詢問與學習,或許在過程中你會因此獲得無形的收穫與珍貴的人脈。

健康狀態:手臂、肩膀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六的你:新開始不一定等同於從零開始

最近的你可能必須要面對一個人生階段另一個開始,例如開始進修新的課程,或到了遠地發展的可能,或開始了有伴侶的生活、開始有小孩/毛小孩的人生,又或是轉換了新的工作與跑道,這樣的狀態意味著你必須要適應新的環境,一切對你來說都是陌生的,當然也是會有手足無措的時候。而雖然萬事起頭難,但你仍有過去的經驗或是前輩的指引,只要你願意主動請求支援,或是跟信任的人談談,又或是思考看看曾經的自己有沒有遭遇過類似的經驗,過往的自己又會怎麼去面對與處理呢?只要讓自己能夠抱著開放與信任的心態去面對,你會發現沒有想像中困難。

健康狀態: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