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Harmony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王星與火星呈現凶相

太陽即將走入天秤

與土星呈現凶相

未來這週我們可能會對現實環境感到失望

也要小心在表達上太過於直接或鑽牛角尖 而使得彼此的關係產生誤會

未來這週也可能跟上司、權威者之間的關係有所拉鋸

然而種種的壓力也將引導你看見目前的現實狀態與資源 而使得你有更進一步的見解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依循內在的渴望

最近的你將會接觸的新的領域或新的機會,而這會讓你的人生又更往前躍了一大步,只是這可能跟你過往對自己人生的假設有所不同,難免會使你有些顧慮。然而,若你仔細回顧內心的渴望,你會發現眼前的道路其實並不偏移你一開始的初衷,只是轉換個方式呈現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二的你:別讓他人軟土深耕

抽到這牌代表你最近有種「看清某個人」的感受,雖然你很在乎對方,但對方的所作所為卻讓你感到不受尊重,也沒有讓你感覺到他有認真考量過你的感受;然而,即使你試著跟對方反應,對方依舊故我,建議你不妨將真心放在值得之人,而不要再將自己的好意遭受到輕視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心臟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冒險 最近的你會在不經意的地方或貴人向你邀約,所邀約的內容可能會是來自遠地,例如遠地的工作、遊玩、演講或戀愛機會。這會讓你頗為驚喜,當然也是你所預期不到的可能性,這也會將你的人生推往更精采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四的你:別用他人的錯懲罰自己

最近的你可能跟他人的關係因為價值觀的不同而有所爭執,但同時也讓你懷疑自己長久以來的堅持是否正確,其實沉澱下心情會發現不過就是彼此的立場不同,若是能夠換個較幽默或不同於以往的方式與對方溝通,或許可以找到彼此相處的平衡點。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良緣對你招手嗎?

 

 
 
選擇五的你:尊重自己的速度
抽到這張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感到一切都處於停滯的狀態,而身旁的人也感到焦急,希望你能夠盡快振作起來。然而,現階段的你會如此意興闌珊,也是因為前陣子有些狀況並不如意,自己也受了傷,如今的停滯不前也只是讓自己有好好療傷的時間,並不等於你好吃懶做,只是需要更多時間復原自己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喉嚨
 
 
 
 
選擇六的你:勇敢做出改變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你似乎在無形中一直在幫別人背負著不屬於自己的責任,他人卻仍逍遙生活著,而你卻因為壓力太過於沉重而舉步維艱。這時候該問問自己到底在追求些甚麼,倘若太在意他人的認同,反而更讓他人肆意妄為,而彼此的關係仍處於不對等的狀態。這牌在提醒你是時候該放下不屬於自身的責任,並且學習著為自己著想,嘗試用不同的方式去回應他人的期待,當你也能夠尊重自己的權益與需求時,他人自然也不敢輕看你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眼睛、下半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