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Giuseppe Milo (www.pixael.com) At sunset - Maldives - Travel photography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在工作中堅持久了

都不確定自己的方向是不是正確的

倘若被人所肯定過往的努力

那麼曾經的辛苦也就沒有白費了

而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傳出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來測驗一次)

(若有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在下方選項也有解說)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小人當道小心為妙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最近工作上很多小人,而他們都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並非真的花心思在工作上。因此,倘若你跟著一起人云亦云,反而會人抓到把柄,還不如認分地默默做事,等待工作環境較為明朗化,再做考量也不遲。

倘若是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最近的時機並沒有很好,建議往其他領域或縣市尋找,或是調整內心的標準,較有可能找到較理想的工作。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二的你:該是為自己打算的時候

抽到這牌代表你本身是很有才華的人,且在工作上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只是目前的工作環境已經沒有辦法給你更好的發展性,建議你開始要為自己做打算,倘若有朋友邀約合作或是挖角,不妨考慮看看。

倘若是正在找工作的朋友,雖然不容易找到薪水優渥的工作,但有機會看見穩定且有發展性的工作,而若是表現得很積極,仍有可能在薪水有加分的機會。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三的你:獨特才華吸引眾人目光

抽到這牌的人要恭喜了,最近的你因為自身的靈感與才華的緣故,而吸引到不同領域的工作機會之邀請,建議不妨大膽地嘗試,倘若好好表現,未來也會有源源不絕的相關機會向你招手喔!

倘若是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最近將可能因為過往的經驗及專業的緣故,透過認識的夥伴而介紹,對方是真心想要跟你有一起合作的機會,在此先恭喜你了。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良緣對你招手嗎?

選擇四的你:人紅遭人忌

最近的你在工作中總有一種沉悶感,你會覺得自己的工作狀態似乎處於停滯期,而身旁總有看衰你的聲音,或是同事刻意扯你後腿,那也是因為太過於忌妒你的才華之緣故。而好消息時,這樣的狀態並不會維持太久,你的努力終將被上司或是貴人所看見,而在你即將絕望之際被推薦到更加合適你的位置。

倘若是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最近所尋找的工作在薪水上難以看到較佳的待遇,且在找工作時有種被刻意拖延與怠慢的狀態,建議往跟自己專業相關的領域尋找,或是委託熟悉你才華的朋友幫你介紹為佳。

【塔羅占卜】如何走出失戀的陰霾

選擇五的你:謹慎選擇工作邀約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的努力將會逐漸被看見,甚至在金錢上的獲得也有所長進,只是過往的工作夥伴(小人)或親友也會因為你的名氣與才華而想要沾沾光,賣賣人情,邀請你一起合作。然而,對方提供給予你的機會卻不見得能夠替你此刻的名望加分,還有可能只是想要佔佔你的便宜而已。

倘若是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其實你本身的能力是很好的,只是對於過去的工作環境有點失望而想要轉換跑道,但要留意新的工作環境也可能會遭遇到類似的困境,建議最好謹慎選擇。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選擇六的你:允許自己冒險嘗試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可能有來自不同領域或是遠地的機會,這雖然是你沒有接觸過的邀約,但是卻深深吸引著你,但同時也會讓你擔心自己是沒有辦法勝任的。建議你多主動了解該方面的訊息,或許一開始沒有看到明顯的錢財入帳,卻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視野與可能,建議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倘若是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建議不要害怕嘗試,倘若有來自不同領域的邀約或是朋友介紹,而你剛好有所動心的話,不妨接受看看該機會,你會發現這將會挖掘到你的潛能,也會使你看見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